60歲以後,我們還可以做點什麼

時間 2022-01-22 06:05:12

1樓:Jezceng Schi

可以繼續寫第二批判第三批判(海德格爾),可以繼續做現象學研究、教學和對歐洲科學的反思(胡塞爾),可以繼續出版《林中路》、《同一與差異》等學術論著(海德格爾),可以剛剛出版代表作《真理與方法》(伽達默爾),可以考慮要不要支援美國投原子彈(愛因斯坦),可以繼續寫科普《大設計》(霍金),可以拍影史經典《大開眼戒》(庫布里克

2樓:

兩套方案:

鄉下的地沒收走的話。去鄉下住。

把房子重新翻修一下,養條狗,沒事整整院子的花花草草。

院子裡,再弄個小池子,養點錦鯉。圈塊地,給我的陸龜,到時候應該有50cm那麼大了吧。

附近再弄塊菜地,種種蔬菜。

不養雞!太臭了。但是想吃散養土雞。

鄉間釣釣魚。釣了一桶小雜魚,再買點河蝦,弄點螺絲。紅燒小雜魚,鮮得不行。

廚房重點改造,我一定要酒店那種大火力的灶台!滿足一下。

鄉下的地收走了。就把一套房產置換成乙個商鋪。開個二手書店,打發時間。

3樓:鄭聰

成龍,64歲

川普,71歲

任正非,74歲

袁隆平,88歲

褚時健,74歲種褚橙

楊振寧,82歲再婚

戀人分開以後還可以做朋友嗎?

日光傾城 我也覺得終究是一場緣分,真的要那麼恩端義絕嗎?畢竟是知己,能夠相遇是緣。我可以只是默默的關注你。不要再找你,也不聯絡你 願各自安好吧 十方流年丶 如果你是男生,且不願做乙隻舔狗的話,最好還是果斷分開吧。我和女友分手,不到一周她就有了另乙個男朋友,總是說女生在感情裡較專注,但這種專注是相對的...

37歲財務工作中年失業以後可以做點什麼

簡簡惜財 失業了就再重新找工作唄,怕什麼!我每隔兩年都會失業一次,每次失業我都會很期待新的工作。從事新的工作就可以認識新的人,接觸新的事物,有不同的人生體驗。每次失業的間隔期我都會靜下心來學習,重新規劃生活。以後的以後我還會繼續失業 繼續開啟新的工作,直到退休 jngz1203 金融行業分很多種,不...

32歲還可以做牙齒矯正不?

知了 可以,牙齒矯正本質上和年齡沒有關係,和牙齒健康狀況有關,比如是否有牙周炎等,所以,即便是32歲,只要你的口腔符合矯正的條件,依然是可以選擇做牙齒矯正的。 乙隻牙套妹 如果僅問是否可以的話,我想大概率是可以的。從醫學上來講正畸沒有年齡限制,牙槽骨可以終身改建,牙齒多大歲數都可以移動。只要牙周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