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們都在用什麼手機啊?

時間 2022-01-22 06:05:10

1樓:南嶼

這個要看個人的習慣,比如你喜歡哪乙個系統每個系統各有特色,還是要看你喜歡那個系統,我把現在主流的手機系統都用過一遍,vivo的,OPPO的,魅族的,小公尺的,華為的,蘋果的,我個人感覺,OPPO和Flyme最好用,這個只是個人習慣,僅供參考,這兩個最人性化,雖然小公尺的MIUI系統好用,但是bug比較多,體驗不是太佳。

最終你再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挑選適合自己的手機品牌,想兩三年換機的話買2000-3000的就夠了,想一直用,直接上每個廠家的旗艦機,用的時間比較久(不出意外情況的話)。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見解,僅供參考。

我是南嶼,喜歡就關注。

2樓:hsh

18年公尺8,可以正常使用,但是玩遊戲開不了遊戲內最高配置,所以換手機。

21年公尺11。

3樓:逍遙

Vivo得手機,用了很多年了,還是挺不錯的

4樓:學海無涯

紅公尺k40遊戲增強版,天璣1200,8+256

5樓:請叫我壞水

小公尺11…

使用一年的體驗是莫名其妙的小卡頓和小毛病讓人煩躁(雖然不多),凸起的攝像頭不能被包裝裡的清水套包起來還得單另買殼,888發熱真滴強…

優點也有,充電賊快(無線也是),拍照還行,不帶殼手感很好(然後就很矛盾)螢幕素質賊帶感

從我上大學開始用智慧型手機到現在,也就紅公尺第一代和公尺6,用到系統明顯卡頓(軟體一直在「長個」系統也在更新)之前還算不錯

和它們比,11優缺點對我而言都很明顯,以前小公尺手機給人的使用體驗都很不錯,現在卻有些割裂

兄弟們怎麼追回天蠍女啊

酥溪溪 兄弟,沒戲了,別想了,換下乙個吧,都不喜歡你了,說一句喪氣一點的話,你怎麼努力都沒用的做多了容易引起對方的反感,其實自己怎麼想的就怎麼做實在不行就放棄,有的時候別把自己搞得太累了,到後面來回想都會自己不喜歡這樣的自己,而且天蠍座的女生一旦不喜歡了說有其他喜歡的男生了,你基本上就沒戲了,順其自...

做蝦皮的兄弟們,今年你們咋樣啊?

小犬筆記 我是18年做蝦皮的,目前還不錯,剛開始是做台灣站的,那時候也擔心做不好,不過想了想好像做蝦皮也沒什麼成本,就做了,很幸運乙個多禮拜就出單了,這也讓我更有信心把蝦皮做下去,一直做到了今天,現在同時運營了多個店鋪,上半年平穩度過吧!下半年開始單量逐漸多了起來。個人認為現在做蝦皮還是不錯的,新手...

科三掛過的兄弟們,都是什麼原因啊?

琳晞 科三不僅考心態還考細節,考你真正上路沒有教練坐你旁邊,沒有人會提醒你應該做什麼,獨自面對車流,同時還要注意細節,點剎車,打轉向燈,檔位與車速匹配 考的手動擋 換擋速度得快,掛進對的檔位 我第一次考因為太緊張,燈打錯了,因為乙個考生有兩次機會,在第二次機會掉頭忘記打轉向燈掛了,當時還有兩個專案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