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三,喜歡乙個人獨來獨往,但又怕被別人說是孤僻不合群,我只是想乙個人學習閱讀這些喜歡的事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06:05:09

1樓:胖虎

乙個人獨來獨往很酷啊,沒必要融進不合適的圈子,如果可以我也想乙個人獨來獨往

2樓:嚮往美好

我也喜歡乙個人獨來獨往,是因為沒有遇到乙個和我一樣的人。別人想就讓想去吧,做自己開心的事就好,別太在意別人的目光

3樓:陌上花開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放低自己,就像默默無聞的小草,每天不也迎著朝陽,呼吸新鮮的空氣,自由自在的。

4樓:Katherine

做自己就好了

君子慎獨

說你孤僻的都不能理解有人需要自己的空間,就是有人喜歡安靜,不要在意他們的想法啦,你就堅持做自己,學習和閱讀一定能讓你各方面都變得更好,你變優秀了,他們只會欣賞你,覺得你很牛

不要刻意迎合外界意見,做自己才是最好的

5樓:知乎使用者

Just be your self

6樓:littley

那就堅持自己就好。

不是什麼事情都一定要在乎別人的目光。

社交有的時候是為了變成更好的自己,如果你乙個人的時候就能變得更優秀,那為何要強迫自己做不喜歡的事情?世間本就是百花齊放的狀態,接受各種各樣形式生活方式,若不開心,就不要強迫自己融合進入不適合生活方式了。開心最重要。

7樓:k素

不要別人的看法,做自己想做的事

8樓:胖成豬

做自己就好,何必在意別人的看法,出了社會又有多少人還一直在跟大學的人聯絡

9樓:呦呦

堅持做自己哇,最起碼短短幾十年,自己開心最重要。

10樓:斷紙余墨

內向的人,是需要開啟自己的視野,去接觸陌生人,只有不停的去接觸陌生人,你才能看到你沒看到的世界了解不知道的資訊,這個和性格沒有關係,你只是缺少方式方法,你找到了走出去,就算你是內向人,你也會慢慢喜歡的。

11樓:薄荷心涼

做自己就好了 ,就算現在的陪伴也只是階段性的,乙個人大部分原因也不是因為你自己,或許身邊也沒有遇到性格三觀相投的人,和沒趣的人交朋友還不如自己單身的生活,再者你有喜歡的事情,想看的書,你的生活不會無趣的,再者上大學是去提高自己的,不要因為這些小事,去影響你該有的情緒,你只要做好自己,做到優秀,那些人到後面也會羨慕你的,還有上大學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因為其實並沒有人太多的去關注別人,可能會意識到這一點,但也不會一直揪著不放的

12樓:hxq

做你自己到了社會上優秀才是最硬的人際關係

13樓:猴猴

我也是獨來獨往,很多人都喜歡姐姐的性格,很合得來,但我就不行了。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也不必在意他人的眼光,身邊有兩三個能理解自己的朋友足夠了,其他的交給時間。

14樓:黃黃黃黃潘安

乙個人學習閱讀,這光是聽起來都非常美好且有意義!

15樓:可樂

做自己不需要太過在意別人得看法,大學本身也是乙個提公升自己的過程,很多人認為上了大學就不需要那麼努力學習了,其實不然,做好自己提公升自己。

16樓:西德

我認為最好的方式就是堅持你自己。

首先,為了所謂的「合群」改變自己去迎合他人,放棄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跟著別人的生活方式走是非常累的一件事情,會讓自己處於一種迷茫和不快樂之中。

其次,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不一定獨來獨往就是不合群,獨來獨往的人很多,認真做學問的人,大都獨來獨往。而大學裡面特別合群的那些人,往往跟著大家一起玩,學習弄不好,生活也沒有規律,到最後,可能不是他開始想成為的那個樣子。

17樓:瘦成閃電耶耶耶

學校裡有學識的優秀的學生往往獨來獨往,不用管別人的想法,你只要清楚自己想要什麼就好。

18樓:哎呀

堅持做自己,你很享受自己乙個人的時光不是嗎?我也很喜歡自己乙個人,這樣幹什麼事都可自由自在,不用考慮別人的看法,但是,你在宿舍肯定不是不和別人交流的呀,又不是不和別人交流,不用考慮外界看法,自己開心最重要!

19樓:養生冉

感覺你好厲害。 我是做什麼都需要人陪。感覺有人陪才會有勇氣去做這件事。 一直都想像你這樣的。這不是孤僻不合群

20樓:一葉知秋

擠不進的圈子就別擠,談不來的朋友就別談,十年後你看當初的朋友現在能有幾人

21樓:

follow your heart

與其為了合群而合群,不如瀟灑獨處,人需要多為自己而活,做喜歡的事,見喜歡的人,交相處舒服的良師益友

22樓:我愛徐蛋蛋

我一直認為人的身體裡面不可能只有一種人格,就是多多少少會有點精分吧?哈哈哈哈哈哈。

但每個人的經歷不同,我上大學那會,剛開始也想獨來獨往,做乙個酷酷男孩。後來,跟同學相處起來,沒那麼難,大學就是要去感受不同的生活,體味不同的人生,這些都會使人更加的寬廣。總之,加油嘍,祝你好運。

23樓:晨曦

堅持自己想做的事,總會有和你一樣的人認可你,理解你

24樓:想要優秀

自己做自己的事情,不用理會他們,也許這也是在鍛鍊你的意志力,堅持下去加油

25樓:阿里裡

我是真的不喜歡乙個人獨來獨往…但是比起跟不合拍的人相處,我寧願乙個人獨來獨往。所謂的不合群,只是不合不喜歡的那個群而已,何必在乎那些人說什麼呢。想乙個人學習閱讀,那就去做吧,才大三,你還有著無數種可能,放心大膽的走,不要怕

26樓:知乎使用者

堅持自己的做法,人總要為自己活著。

27樓:yimi

我年輕時也這樣,但是我不怕被說孤僻不合群,大四就畢業,畢業了就算玩的不錯的,聯絡也會越來越少,喜歡乙個人行動的更是疏於維持,所以沒有關係,獨來獨往沒什麼不好,做自己喜歡的事,獨來獨往本來就是因為沒遇到趣味相投之人,不用遷就

28樓:看到我請叫我滾去學習

其實你不必去關注旁人的眼光,相信猛獸總是獨行,牛羊才合群。做自己想做的事,走自己的路

29樓:

( ╯··╰ )我也想問這個。有好多人找我玩,我也不知道怎麼拒絕,我就覺得好煩人沒有乙個人自在。

30樓:知乎使用者

做好自己就行了,人總是要學著自己成長,路邊的野花再漂亮,路還是要你自己走。

31樓:Shinn

管別人幹嘛,別人給你錢嗎給你幸福給你未來嗎,

32樓:clara

可能你的智商和認知高於周圍的人。

33樓:落白鶴山淺淺

不必在意他人的看法,作好自己,並不是沒個人都會理解你,不必為了一些沒有必要的人而浪費自己的情感

34樓:木西

那就不要在意他人的想法,做你自己。

35樓:你的名字

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也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你又不是為了別人活著的

36樓:詩藍

只要你覺得這樣是輕鬆快樂的,就夠了

37樓:海天一色

堅持自己的想法,做好該做的事情。和同學們呢也盡量的多拿出來一些時間去溝通,相處。

38樓:誰你說了算

這樣挺好啊你不覺著孤單就行,我就這樣

39樓:八十年代

不用怕不合群,你總會找到趣味相投的朋友的

40樓:可可

大學,就應該忙於學業,而不是社交。堅持你的熱愛,真誠相待就已經很不錯了。學會過濾,大學一畢業,大家就各奔東西了。只有你自己的真材實學將會一真陪伴你。

41樓:觸底反彈

沒有毛病,我就是這樣的,大學沒談過戀愛,有同班同學一直追我,我都沒同意。班上班委之類的,還有獎學金之類的和我沒關係,雖然我每次都能拿到,然後被內部操作就沒了。還有實習的時候,同樣的公司,我最後被淘汰了,我覺得沒毛病,後來人家告訴我,你只是缺乏社會經驗。

突然明白了,沒毛病。

42樓:臥冰聽雪

沒必要在意別人的看法,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就好。用乙個正面Sunny的心態去對待生活和學習,把握好學習機會,只有你自身強大了,Sunny自信了,做乙個自尊自愛的人,別人才會去尊重你

43樓:Cathy

趁年輕做自己,工作後有的是時間和機會學著合群。

44樓:Ida C

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只能說明沒有遇見志同道合的人,但是學會處理人際關係是大學生必備素養之一哦

45樓:

向比較在乎的朋友們述說自己喜歡獨處,遮蔽其他人對於你「孤僻不合群的」議論。

如果都做不到,你就會一直擰巴,最後難受的是自己。

46樓:莫莫

心之所向,最為珍貴

外界的眼光往往都是自我強加

專注不可多得

奇怪的人成千上萬,不多你乙個

大學裡喜歡乙個人獨來獨往好嗎?

Mew 你喜歡就行。儘管缺少人際交流和溝通經驗,但是當你不得不面對時,你頭破血流也能學的很快。不管是大學爽了還是出社會艱難,你想要選擇的和你不得不面對的,都是必須經歷的而已。不要糾結,該發生的都會來,該學會的遲早得學,誰也跑不掉。 倒是接觸過這樣的獨來獨往的學生。不過乙個是整天上網玩遊戲,另外乙個是...

乙個人呆著久了想找乙個結婚過日子,但又怕受傷感覺現在不敢和女生走的太近。可年齡不小了該怎麼辦?

韓韓 害,這應該是很多現在年輕人的心態吧,在遇不到合適的那個人的時候,就好好磨礪自己,過好自己的生活,那個然或早或晚總會遇到的 梁山 都多大的人了還在問這個問題。上啊!能咋樣。你不接觸等著女孩接觸你?再說接觸多了就有經驗了。不會範低階錯誤。就跟你不接觸社會咋知道社會啥樣。你不去接觸敞開心扉誰去幫你?...

大學喜歡乙個人獨來獨往就是不合群嗎?

並不是哦。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大學裡面大家都是成年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有的人想努力學習,有的人喜歡玩遊戲,有的人在談戀愛,這些都是無法一起的。所以乙個人獨來獨往是一種選擇,是一種自由。 你在 不是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不能說你和一群人走在一起就叫合群。你喜歡怎樣,就怎樣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