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磚胎模可以用加氣塊砌築嗎?

時間 2022-01-09 17:59:09

1樓:廣安幄晟建材

輕質加氣混凝土砌塊俗名加氣磚,市面上常用的加氣磚有砂加氣加氣磚和粉煤灰加氣磚兩種,兩種中又也砂加氣最常見。砂加氣加氣磚是以砂,精品石灰,水泥,石膏粉,礦渣,發泡劑鋁粉膏為原材料。經過球磨機的磨粉,製漿,靜養,發氣,切割,蒸養而成的一種多孔的混凝土製品。

產品特點:

蒸壓加氣混凝土砌塊的單位體積重量是粘土磚的三分之一,保溫效能是普通砌塊磚的3-4倍,隔音性能是普通砌塊磚的2倍,抗滲效能是粘土磚的一倍以上,耐火效能是鋼筋混凝土的6-8倍。砌塊的砌體強度約為砌塊自身強度的80%(紅磚為30%)。加氣混凝土砌塊的導熱係數一般在0.

11-0.18W\m*K之間,是普通砌塊的四分之一到五分之一。

2樓:木魚

不懂的大哥別亂說好不好。這個明顯可以的。砌築的時候本身磚塊就要吸水才行。只要混凝土一澆築就行。周圍是回填土的,只要保證沒有暴雨,問題不大的。

3樓:清風

不行。乙個是擋不住,強度不夠,也太輕了壓不住,混凝土直接連磚會一起沖走。

第二、這東西吸水厲害,會吸走混凝土裡面的水分。

第三、這東西不能填在土裡,到時候去拆嗎?

可以用板繪練習基礎素描嗎?

愛畫畫的魚呀 首先你要明確你練習素描的意義是什麼,你最終需要選擇的繪畫工具是選擇數碼繪畫還是傳統手繪,這點你明確了基本上就不會有這種疑惑了,我支援的是最終選擇用板子畫畫,就用板子練習素描,手繪和板繪雖然繪畫原理是一樣的,但是能明顯手繪是靠一根根線去疊加繪畫的,用紙筆揉進底色,最後也是一根根的線條再次...

一加5低配版可以用三年嗎?

陳正八 17年高考完之後買的,沒有人推薦,偶然在網上看到的別人的介紹,通過幾番比較 小公尺 蘋果和華為 最後綜合下來還是選擇了一加五。如今大三的我,其實也想過換手機,但是考慮到經濟上的因素和手機效能的問題,我選擇了再戰,至少這個回答就是總一加五寫的第一回答。其實我覺得回答這個問題沒什麼太大意義?難道...

請問用櫥櫃用磚隔加木門和整體櫥櫃比較,各有什麼優劣,更建議做哪種?

西安裝修課堂 磚砌櫥櫃大家都不陌生。第一種做法使用紅磚直接砌腿,現澆檯面直接定製石材,或者直接現澆完畢鋪貼瓷磚,後期定製門板即可。做完以後表面上與成品木質定製櫥櫃並無兩樣。到底有什麼好處?第一大家公認的環保,因為看到的只有紅磚水泥砂漿,到底真相如何,其實並沒有絕對,因為在貼瓷磚多少都得用膠,同時做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