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 Story Mode是不是淪陷了,Minecraft的無劇情亮點完全不見了?

時間 2022-01-09 17:59:10

1樓:高潤晗

渣(mei you)排版請使勁噴T^T

不好意思沒有玩過MC故事模式(以下簡稱故事模式),MC倒是玩了很久(故事模式出的時候我在吃土Orz)。

有關於故事模式是不是淪陷,我不知道除了銷量和活躍使用者以外還有什麼好的評價標準。(如果有請告訴我》<)

首先說說MC。應該是今年6月份吧,Mojang宣布《MInecraft》銷量突破1億份,平均每天5.3萬份,每個月大約有4000萬的人在玩MC。

但是要知道這些都是正版使用者,如果考慮盜版……

那麼再說說故事模式。首先故事模式的開發商不是Mojang,是Telltale Games。Telltale 家的遊戲方式幾乎都是乙個風格——以劇情為主,操作比較少。

我先說說其他的我認為比較有名的遊戲。

該遊戲是由人氣美劇《行屍走肉》改編而來。

該遊戲改編自漫畫。

改編自遊戲《無主之地》。

最後回過頭來看看故事模式的有關資訊:

owner一項接近20萬,日均銷量650份左右,半個月內還有2萬左右的活躍人數。顯然和MC本體是沒得比。但是,即使與自家的遊戲相比,從銷量和使用者評分來看,故事模式也不能算是優秀。

僅從這些資訊來看,我會認為故事模式是一款較為一般的遊戲。

另外至於無劇情的亮點,我認為MC的亮點,或者說這一類沙盒遊戲的亮點並不是沒有劇情關係。譬如最近正式發售的《Starbound》(《星界邊境》)同樣也是沙盒類,它卻有著主線劇情:

2樓:

的確mc比mcsm更加自由,但請注意乙個是沙盒遊戲,另乙個是圖形冒險類遊戲,mc的亮點並不能套在mcsm上,所以說mcsm並沒有淪陷,也許是玩mcsm的時候找不到mc的親切感了吧...=_=

minecraft的光影是不是非常難以優化?

bobcao3 其實不一定。因為minecraft不是乙個占用低或者簡單的起來的東西。說說Minecraft的光照模型,它光源數量是理論無限的,所以最後的解決方案是逐方塊計算亮度然後平滑。大多數3A遊戲其實周圍光源並不多,很多是貼圖或者各種Map 那才是真的奇技淫巧 對於Minecraft來說,其實...

《浪潮》中的劇情是不是被誇大了?在當今社會重演的機率有多大?

太行雪滿山 絕大部分中小學校都有統一的校服,到了高中基本各個班級還有統一的班服,有班級口號 班歌還有班旗和班徽。比浪潮裡差了乙個統一手勢。但有些學校 比如全國第一牛的高中 還有統一髮型,統一跑步姿勢。都發展到浪潮的程度啦?時間越長,範圍越廣,效力幾何級減弱。想要重演,得符合兩個條件。1.跟上浪潮有飯...

適齡男青年無房是不是基本娶妻無望了?

探索 怎麼說呢,無房不一定就沒有女孩結婚了,其實看人吧!說個真事 我外婆村有戶人家,家庭條件一般吧,他家閨女念了個大專,且上學一年,就和乙個初中還未畢業的農村放羊男孩談戀愛了,最後不顧家裡反對還和那個男孩結婚了。那個男孩長得不到一公尺七,還特醜,脾氣還不好,但是,那個女孩就是看哈了,不顧父母反對和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