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判斷男朋友到底是不是有用心?

時間 2022-01-09 17:59:09

1樓:暖陽

不論男人還是女人,在到了情竇初開的年紀,就都會對愛情充滿渴望。

然而愛情並不總是美好的,並不是你遇到的人就一定是對你真心。有時候,你遇到的可能僅僅是乙個不甘於寂寞的人,甚至於對方僅僅是出於慾望才和你在一起。

尤其兩性當中的男人,他們所謂的愛很容易摻雜其他的因素,並不會像女人那樣愛得純粹。有不少男人對女人其實並不是真心,卻依然會用愛的名義和女人在一起。

所以,女人在面對愛情的時候,就需要具備分辨男人是否是真心的能力,不能總是傻傻地將原本錯的人當成是真愛,以免讓自己因為愛錯了人而遍體鱗傷、痛苦絕望。

那麼,女人應該如何去分辨男人對自己是否是真心呢?男人對你是真心,最明顯的特徵,無非是「用心」二字。

真正的愛情,會讓乙個人對另乙個人充滿好奇心、充滿探索欲。當我們真心愛上乙個人之後,那麼對方的世界裡的每乙個角落和細節,我們都渴望去了解,對方從小到大經歷過的一切人與事,我們都想要知道。

乙個男人如果是真心愛你,那麼關於你的一切,他都願意用心去了解,很多關於你的事情即便你沒有告訴過他,他依然可以通過種種的途徑去知道,你的習慣、喜好、口味等他都會非常熟悉,甚至有時候比你自己還要清楚。

而如果乙個男人對你的方方面面並沒有那麼強烈的興趣,對你的了解也只停留在表面,甚至於完全不關注你的習慣、喜好等,那這個男人不論嘴上說有多愛你,其實他對你的心也並不真。

真正的愛情,會讓乙個人渴望對另乙個人付出,這種付出本身就是一種幸福。當我們真心愛上乙個人之後,哪怕內心原本是「百煉鋼」,也終究會因為愛而化成「繞指柔」。

如果乙個男人是真心愛你,那麼即便這個男人曾經多麼大大咧咧,即便這個男人以前完全不懂得照顧人,他在愛上你以後,也會對你變得異常仔細和認真,在對你的照顧上會非常用心和體貼。溫柔以待是真愛的一種本能,根本不需要去學習就會自然而然形成。

而如果乙個說愛你的男人,在生活中對你卻沒有任何的照顧,對你的健康、冷暖等毫不在乎,方方面面不會為你考慮,總是單方面接受你對他的照顧,那這個男人其實也並不是真心愛你。

真正的愛情,不論你放大多少倍,它在細節上依然可以清晰可見。判斷一段愛情的好壞,我們永遠不要去看大的方面,而是要從細節之處去發現愛情的溫暖和真摯。

乙個真心愛你的男人,他未必會用甜言蜜語哄你開心,也未必會時不時地製造浪漫,但他對於你的一言一行都會非常用心,你隨隨便便的一句話裡所包含的資訊他都會在意和記住,你嘴角的上揚和眉頭的緊蹙裡所包含的喜悲他都能察覺。

而如果乙個男人根本就不在意你說了什麼,根本就不注意你的行為中所表現出的情緒,你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什麼事情都按照他的意願為轉移,從來不會去考慮到你,那這樣的男人也不愛你。

男人對你是不是真心,其實看「用心」這兩個字就夠了,很準。

愛情是一種很複雜的感情,有些方面需要後天的學習,例如兩個人如何相處、如何表達愛、如何處理彼此間的矛盾與問題等,而有些方面卻是一種本能,例如「用心」。

乙個男人對你的愛如果是出於真心,那不論這個男人是否對愛情有經驗,是否懂得愛情裡的規律和原則,他都會本能地對你用心。

懷疑男朋友是gay,他到底是不是?

微風 假設他們是gay的情況下 他朋友是 攻 你男朋友是 受 受 對應的是女性角色,所以對你不抗拒也不親近,主要是為了掩人耳目!之所以他朋友 攻 沒套路你,是因為 受 會吃醋吧?在他們組合的性取向裡,受 跟你談戀愛,在他倆眼裡就是兩女人很親密而已!比如定義成 閨蜜 這種不確定的還是不要吧!太可怕了,...

如何判斷男朋友是不是處

摩卡 首先要明白自己的需求究竟是什麼,然後再去行動,這樣才是有效的。你一次次地詢問,也都從男友那裡得到解答,但是你並沒有因此停下來,而是繼續不斷地詢問 因為僅僅只是得到這份答案並沒有讓你滿足。你需要明確自己真正需要的部分,才能從這種不斷地重複裡面走出來。我嘗試分析了這種行為,得到了以下幾種可能性,可...

不受男朋友媽媽喜歡,到底是不是我的原因?

這個美人不是我 一邊巴掌拍不響。所以與其關注是否你的原因,不如嘗試著,用心好好跟未來的婆婆相處。有問題多溝通,溝通不了,就包容,包容不了,那就保持友好距離。 知玉之恩 現實中也不知道你是個什麼樣的人,兩個人說不到一起因素挺多的,憑你這句話我也不好說是你的問題還是他媽媽的問題,但是既然成不了一家人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