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貿出口怎麼選擇收款賬戶呢?

時間 2022-01-09 17:53:59

1樓:南街濁酒

現在常用的外貿收款方式,會採取第三方收款平台的方式收匯和結匯,常用的第三方收款平台包括Payoneer的外貿e戶通和PingPong福貿外貿B2B收款賬戶等。這些平台的好處就是免費註冊,沒有年費管理費,無需有進出口權,可以方便接收外匯。

並且結匯也非常方便,直接提現到繫結的銀行卡就可以了,整個過程一般1-2天可以完成。手續費也非常低,基本是封頂在0.4-0.

5%左右,量大可以申請降低手續費。還有種要一點就是沒有結匯的限制,完全不用擔心1年5萬美金的結匯限制,可以放心使用。

2樓:半個西瓜

可以註冊離岸公司開設離岸賬戶,公司賬戶可信度更高,可以解決收匯,轉匯,結匯等一系列問題。選擇最多的是香港公司和英國公司,註冊成本低,辦理時間快,開戶方便。

3樓:阿玉

我剛開始做外貿的時候周圍朋友都推薦我使用XTransfer,說像支付寶一樣,我就試了下,感覺還可以,入賬很快,結匯只要有對應的材料很快就能提出來。現在用起來沒什麼問題,也了解了panpay ping-pong覺得和XT大同小異,搞那麼多賬戶也沒多大意義

4樓:焯輝企業資訊管理有限公司

賬戶很多,根據自己的現在,首先傳統銀行開出來的結匯賬戶,比如稠州離岸賬戶,境外公司註冊,抬頭就是公司抬頭,可以收匯結匯和外幣外匯,其次電子銀行賬戶,例如,pingpang,panpay,xt,這些可以收匯結匯和外匯,開戶線上提交資料,結匯千分之四手續費,還有就是當地自貿區結匯賬戶,開戶簡單,手續費便宜,結匯可以免費申請額度

現在外貿出口好做嗎?

AdWeb全球站 雖然疫情讓很多外貿公司倒閉,大家一片哀嚎,但還是有很多公司賺得盆滿缽滿,歸根到底還是因為產品過硬,市場良好。再好的營銷手段碰不到好產品那也是白搭。現在外貿行業洗牌,市場前景比較大,要想玩的轉還得掌握數字營銷。 KING姐 海關那邊發布了關於上半年外貿進出口情況的總結。很詳細了。KI...

想把自己家內銷產品做成外貿出口,本人不是外貿小白,現在從零開始。有沒有大神可以指導一下?

sunny姐姐 跟我一樣的,以前是在大工廠裡面做外貿業務跟單的,大工廠的話,分工較細,許多東西還是沒有學到。現在自己家開了乙個機械廠,想往外貿方向發展,現在剛剛開通了阿里國際,感覺效果不明細,自己也沒那麼多時間打理。然後感覺自己的流程方面都不太清楚,全靠自己摸索,沒有人帶,只能問問以前的同學,感覺道...

做外貿出口的一般流程有哪些,在這些流程中要特別注重哪些問題?

外企查小二 朋友這個問題太寬泛了不是一兩句能完成的。做外貿出口一般是訂艙做櫃入港報關出口等等 這些流程的每個節點都要注意。節點控制好才能保證貨物運輸順利 Tracy7035 對於新人來說,個人覺得最先學習的不是外貿流程而是公司部門流程.搞懂部門內部流程點點匯通再結合網上學習的外貿流程求同存異 建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