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pro可以用有線耳機嗎

時間 2021-05-06 03:09:32

1樓:星星

可以的,iPad Pro雖然是USB-C介面,但也是有辦法使用有線耳機的。

使用蘋果USB-C轉3.5mm轉介面,然後就可以使用3.5mm有線耳機了,因為是蘋果原裝的,音質和相容性都是沒得說,我自己也是採用這個方案,如果你沒有3.

5mm耳機,也可以再考慮一根蘋果原裝3.5mm有線耳機。

轉介面解決方案

USB-C轉3.5mm轉介面

這個方案適合於已經有華為mate系列的Type-C耳機,比較經濟的方案。

以上兩個方案可以解決iPad Pro的有線耳機使用問題,還有其它解決方案就不再贅述了,具體看下面的專欄文章。

星星:iPad Pro的USB-C介面的耳機問題怎麼解決?4個解決方案和1個正面剛的解決方案

2樓:Jeffrey

可以的現在一般的耳機介面依然是3.5mm的那個,但是因為iPad Pro2018以後的充電介面改為了typec,且iPad本身不帶有耳機介面,因此如果需要使用有線耳機,我這裡有兩種解決方案:

1. 用typec- Lightning/typec-3.5mm耳機轉換器

2. 買帶有typec介面的耳機

新版ipad pro 可以使用有線耳機嗎?

penddy 蘋果在之前砍掉 3.5 mm 耳機孔的時候,配了乙個 Lightning 轉 3.5mm 的線,就是下面這個。但是對於 iPad Pro,介面變成了 USB C,但並沒有給你解決方案,如果你去看官網,就會發現蘋果有這麼乙個產品,USB C 轉 3.5mm 耳機孔。適用於 iPad Pr...

欲 可以用 欲 嗎?

欲 應該是正確的 雖然我也不明白 欲 可以用助詞 霓虹人經常使用 欲 這種用法 就算你告訴 欲 用法是錯誤的,但無論是辭典上的記錄還是霓虹人的用法都告訴我們的確可以這樣用,很 迷惑 啊!真的很迷惑! 有個未經證實或證偽的猜想,分享一下 欲 在搶占 欲 的定義域,原因是和英語want的雙語互譯。在一般...

這個配置可以用嗎?

暮鼓晨鐘 改了以後問題不大,就是這個散熱器沒必要,銳龍盒裝自帶的散熱器就夠了,你又不折騰,沒必要買散熱,如果實在要買就大霜塔起步,百元散熱和原裝散熱是乙個級別的。還有一點就是,對於2060和 1070TI的選擇,我個人建議還是用1070TI,當然,雖然現在都在清庫存,但是70TI價效比更高,因為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