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已婚男欺騙 懷孕了 請問大家 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03:09:32

1樓:鴿子蛋

和他通話錄音,聊天截圖儲存,證據在手,告訴她老婆,鬧得他家雞飛狗跳,告訴他領導同事,讓人看清人渣,總之法律允許範圍內讓他付出應有的代價。要保護好自己別讓人渣反咬。

2樓:等待

把孩子打了吧,以後擦亮眼睛,斷乾淨,沒必要找賠償,找了就變成小三讓別人羞辱了,不管他家庭關係怎麼樣也沒必要去做惡人,就當做個善事唄,放寬心養好身體!

3樓:木木之星

識人不明!你想要對方怎麼樣?發生了就是發生了,要麼好好對待孩子,要麼好好對待孩子和自己!

說是欺騙,你知道對方已經結婚了,然後許諾你什麼你相信了?還是他瞞著已婚事實和你交往?

不管哪種,有一部分責任還是在你自己!想真的嫁過去,你討不了好!(男的確實可惡,不值得你託付終身!)

所以,勇於承擔後果, 以前有自己的原則,好好生活下去!

4樓:西子

作為乙個孕婦,我真的說不出讓你打掉孩子這種話,關於孩子,我給不了你建議。但是這個男人,這個婚內出軌,欺騙你的男人,不值得你再留戀,願你別再自欺欺人,就此別過吧

5樓:虞瑜寧

留證據。立馬切掉聯絡,已婚隱瞞,這個多麼惡劣的行為,渣男乙個沒錯了。別聽他甜言蜜語,什麼感情不和有苦衷,都是藉口。

真正有擔當的人應該是先處理好之前的,再開始後面的,一腳踏兩船,卑鄙無恥之徒。請告訴他原配,看清他的真面目。現在開始盡快減少自己的損失。

孩子,我建議不是生,未婚媽媽不好當。即使他過後離婚跟你結婚,我也覺得這個人品德有問題,是個沒有擔當的人,婚後也是累死你乙個人的。三思。

被渣男欺騙,他已婚,還有乙個5歲的女兒,怎麼辦。問過他兩次,每次都說沒有小孩。忘不了怎麼辦。

我也瞎了眼,遇到乙個渣狗,被騙感情騙色,分手三個月人家結婚了,這說明什麼,我想整他,但是他知道我家在哪,怎麼辦。經歷了乙個反正能看清男生很多小動作了,女生一定要擦亮眼睛,不怕別的,就怕他髒啊,對自己的身體不好。 翰林學庫 愛上已婚男人怎麼辦 已婚女人愛上已婚男人,糾纏的是兩個家庭,最終結果傷害的也是...

被已婚男以單身名義騙了該怎麼辦?

保護好自己,及時剎車,乙個背叛了家庭還以欺騙為前提與你交往的人不需要給他找藉口理由。如果你覺得收到傷害,在合法的前提下,收集證據讓他身邊的人知道他的真面目也並不為過。樓上保險經紀說是你沒有給他足夠安全感的話就是在放屁,不用聽 真愛你是不會讓你當三的,一定會跟你保持安全距離,因為怕失去你,再也看不到你...

懷孕了我該怎麼辦?

2.如果你的男朋友並不想要這個小孩的話,那是他不夠負責,沒有替你著想,也沒有替你的身體著想,如果他還想跟你在一起然後又不為另一半的你考慮,我認為對你的傷害會更大,你們該坐下來好好談談,和或離問你自己的心。3.如果你的男朋友根本不愛你,或者根本不在意你和你們的小孩,不管這個人多麼的花言巧語和什麼樣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