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可以用束腰嗎?

時間 2021-05-12 12:48:10

1樓:sweet

純屬個人觀點∶束腰是歐洲的一種習俗就像中國的裹腳,個人認為兩者對身體都造成一定傷害,十五歲骨骼還沒有發育完善,身體還處於成長期,如果束腰的話可能會導致腰骨畸形生長,當步入中老年時期,可能會有腰部病痛,所以建議不要束腰。

2樓:孫劍鋒

盡量不要束腰,因為無論是15歲還是成年之後,人體腰的正常範圍保持人體上半身的承重,而且人體大部分的發力都來自腰部,如果真的有需要束腰的話,可以參考下運動瘦腰,而不是要束縛。

3樓:Eris

身為乙個醫學生

束腰只有你急用出去穿禮服什麼的能稍微有點用處以及產後恢復,其他沒有用。看你15歲,估計也沒這兩方面的困擾,所以,穿是肯定能穿,但是毫無用處,反而使你自己很難受

4樓:設定個人資訊

15歲的話,比瘦更重要的是胸部和身高的發育,所以還是20歲以後再用束腰吧,等你成年之後會發現最難的不是瘦腰,而是身高,當然你現在已經對身高滿意,身體發育滿意並且即便未來保持現有狀態就很滿意的話,那你隨意。

5樓:奶克旺

一定不可以,因為15歲還在生長發育階段,束腰可能影響到脊椎和腰部肌肉的發育,這個年齡段一定不要愛美,等你發育全面,長到之後想怎麼美就怎麼美,現在不要折騰自己的生體!

6樓:Zhang

希望你永遠不會用這個東西,如果需要瘦腰的話可以用合理的飲食與適當的運動來達成,這一類的輔助用品會擠壓你的內臟,使內臟變得脆弱,對於身體的健康十分不利

7樓:甜滋滋大耳朵貓

我是一種束腰產品的商家。小孩子用了會影響發育的不要戴比較好,束腰產品主要針對一些有肚肚的女生們管住肉肉,另外幫助一些瘦女孩們保持身材。但是!15歲骨骼還在發育是會讓骨骼變形的!

8樓:劉咩咩大魔王

我覺得有些隨便就說可以的是不是不負責任啊,十五歲還在身體發育的階段,這麼小,用束腰會有害身體的,想要塑形可以通過鍛鍊啊,不要因為網上火就跟風然後不顧自己的身體健康。

22歲可以用雅詩蘭黛眼霜嗎?

護膚攻略 雅詩蘭黛小棕瓶抗藍光眼霜使用評價 瓶子設計就是方方正正,雅詩蘭黛一貫的穩重感,這種形狀的瓶子設計會給人一種安心的感覺吧。另外,瓶子是玻璃質地的,抗菌抗溫效果好,拿在手上沉甸甸的很有質感。除了瓶子形狀,琥珀色的瓶身也會給人以一種時光流轉 歲月沉澱的感覺。在光線照射下帶微微的透光感,這種深色會...

17歲可以用脖子按摩儀嗎

小柚子 如果不是有頸椎相關的疾病的話,應該是沒問題的!其實很多家長都會給孩子買頸椎和眼部按摩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孩子學習的時候坐姿不對導致頸椎痠痛以及平時用眼過度,為了緩解孩子的肩頸壓力和眼部疲勞,所以就會買頸椎按摩儀和眼部按摩儀給孩子使用,所以基本上也有蠻多學生在用這兩種按摩儀器的。我個人比較建...

14歲女生可以用洗面奶嗎?

予什麼安 可以呀,不化妝的年紀我覺著可以用材質溫和一些的洗面奶,不用那種卸妝和清潔強的。比如牛奶之類的,但需要根據膚質去選擇適合自己的 山藥排骨呀 個人建議,別用 如果你臉沒有出油特別厲害,或者長痘痘閉口啥的 但其實這個年齡長痘痘閉口也有可能是青春期的乙個激素不平衡的原因,如果有這類問題可適當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