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手機就一定考不上大學嗎?

時間 2022-01-09 17:53:59

1樓:LXFCQ

這句話,很有意思。 你要是這麼問,有太多玩手機考上好大學的例子了,

這樣吧, 最好就是你先實現結果, 或者說你用自己來證明玩手機也能考上好大學。

2樓:清歡

對於這些學生高三時還玩手機,和他們依然能考上985大學,這兩個看著似乎互相牴觸的問題,我們可以做一下分析:

我認識的考生小成,今年高考685分,高考前我見到他時,手機還不離手,因為成績不錯,家長也沒有過多的干涉。

之於小成,我們可以做乙個分析,他現在成考685分,超過一本線100多分,輕鬆上985是個事實,而他經常玩手機也是乙個事實。那麼,我們做乙個假設:

如果不讓小成玩手機,玩遊戲,他的成績會怎樣發展?

第一種情況是,更多的時間用於學習,成績提高,遊戲影響了其學習。也就是,小成如果不玩遊戲,要考出685分以上的成績。這情況下,遊戲之於學習的作用是負值的。

3樓:樂知者

你要這麼問就說明,你想玩手機。而且需要更多的人告訴你玩手機也是可以考上大學的。你需要的答案不是手機會不會影響你考大學,而是你願不願意為了專心考大學隨時放下手機

4樓:淘寶黎巨集食品店

會影響,克制一下就行,我高中的時候也帶手機去,但是上課我不帶去教室,因為高一高二的時候一下課就玩手機,上課也在玩,就很影響,本想克制一下但是不行,就直接不帶上去最好,建議如此,晚上也不要玩太久,十一點左右睡覺就行

5樓:齋靖

不一定,同樣坐在乙個教室裡上課,為什麼有的同學考試可以考高分,有的同學會考不及格呢?有的玩手機沉迷於打遊戲,有的玩手機看學習有益的東西,結果自然不一樣。

6樓:可愛滴小宅

真不一定,我之前上高中碰到乙個同學,就是上課不學,拿手機玩,在桌子上睡覺。但回回考的不錯,因為人說,人在初中時就學會了高中的知識。雖然最後她班班主任迫於壓力最後給她辦理了停課自考,但我覺得人還是可以考上的。

高中就是學東西的,總量就那麼多,學了就行了,不必太在意那些可能打擾你的因素,你只要想學,那都不是實質能阻擋你學會的因素。

7樓:夢享

玩手機如果是在利用網路資源悄悄進步,同桌都追不上你。如果只是偶爾娛樂,這是勞逸結合。如果不看手機睡不好吃不好精神狀態也不好那該注意了。

為什麼很多學校強制不能帶手機,更多是幫助學生遠離減少依賴手機。

玩手機一定會考不上高中嗎?

紅燒茄子好好吃 咋會呢,我初中都處在玩手機然後自責然後再玩手機然後在自責的死迴圈,是有想好好學習的想法的,所以也不至於沒有高中上,但是你想要考個好高中,想要高中基礎紮實點,就把玩手機的時間減少一點吧,去學習。 涼笙墨染 不會的,我是今年中考,成績22號出來的,考上我們這裡最好的高中,雖然只是普班,但...

上大學了朋友之間一定需要付出錢嗎?

Situationc 並不是非要。而是自己乙個人的處事方面。乙個班的同學。平時出去玩。其中乙個一直出錢。打的錢。飯錢。飲料。煙。那你覺得你需不需要在你自己身上有錢的時候時不時也支付一些。而且人是有七情六慾的 誰對自己好。誰對自己不好。大家心裡都有個稱乙個班的同學。肯定都會有幾個人紮乙個小堆。比如乙個...

自由就一定快樂嗎?

abby 不是的。當你適應了這種自由之後,你需要更大的自由才能刺激自己快樂。只有對自己的能力有信心,認為自己能應付生活的時候,才會有真正的快樂。這和自由沒有直接關係。 2021取陽 變得更樂觀。要變快樂,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做乙個樂觀的人,你可能會覺得有些人天生比較消極,但正是這種想法導致你無法變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