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城市需要這麼多摩天大樓嗎,說明理由,舉例

時間 2022-01-09 17:48:30

1樓:彥東的理想世界

每個城市都應該有自己的城市個性。

如果是乙個定義為未來區域中心城市或者國家中心城市的所在,適度發展出有層次的城市天際線,對於展示未來城市形象,以及凸顯城市發展潛力是有必要的。最直觀的例子是台北市,2023年前的台北,是乙個沒有城市天際線跟地標建築的二流城市。然而,由於台北101金融中心的拔地而起,讓這座城市從此煥發新生。

一躍成為國際化大都市的代表。因此,適度發展的摩天大樓對於增加城市競爭力是有一定作用的。

當然,如果只是內陸的三四線城市,如果城市底蘊不足以支援摩天大樓的高度的話,貿然建造太多的超高層專案,反而會對城市的發展起到倒退作用。

2樓:白雲蒼狗

我們學校附近沒有高樓大廈,甚至天黑後人也沒有多少,很適合和好朋友一起走走路聊聊天,有時我在想如果我們能回到古時候,一馬平川,不必走南闖北,背井離鄉,握著最愛的人的手,就那麼一直一直走,偶或遇見三兩好友,便隨意盤坐樹下,把酒言歡,圈子小了,但是能更有力的把握自己與朋友親人在一起的時間和距離,不也是很幸福的嘛

how i met your mother,這麼多人不喜歡Ted,反而喜歡Barney的這麼多?

導演她打我 對於女方來說Ted比Barney更危險吧。Ted並不是最表面意義上的渣,他每一次可以說都能付出真感情,而且深情程度卻不會比Barney低 覺得Barney更深情的更多是因為反差吧 但這種事畢竟是雙方的,是有責任的。付出更多就意味著從對方那裡要求真感情也更多,若是不能成功造成的傷害也因此更...

我們每年培養這麼多的博士,為何科研實力還是不如美國呢

為什麼總是跟美國比,人家建國發展幾百年了,我們才幾十年,每年培養這麼多博士,才近幾年這麼多的,就想著超別人幾百年的,想啥呢。 哥村大爺 同樣是來自中國的博士,畢業後進入美國高校,肯定是實實在在做研究發文章,科研經費接近100 落實 如果進中國高校,只有很少的人可以繼續搞科研,因為如果沒有大佬導師,絕...

創造營2121學員劉宇這麼多黑料,被這麼多人黑,為什麼鵝還會同意他當c?

遣歌 首先,從各個榜來看,劉宇力丸贊多公尺卡四家基本一直保持在前四,其中只有劉宇是中中國人 其次,這屆創沒有乙個真正意義上的Ace,偏科選手居多,相對來說綜合能力比較突出的幾個國內選手,最後也只有伯遠衝進出道位 林墨我印象裡dance不如vocal的 鵝找不到乙個可以名正言順往前推給大眾且大眾都能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