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人工智慧有什麼高質量的專著

時間 2022-01-09 12:29:57

1樓:貝多

人臉識別是當今的熱門應用領域和研發方向,在安防、金融、公共服務等領域具有十分廣泛的應用。本書全面、系統地介紹「刷臉」背後的技術,包括人臉檢測、人臉識別、人臉關鍵點定位、人臉檢索相關的演算法和實現技術。另外,本書還囊括了前沿的、基於深度學習的人臉識別技術(2014―2020 年)。

本書講解的演算法具有前沿性和實用性。通過本書學習,學習人員能夠在 3~5 個月內系統地了解、掌握人臉檢測、人臉識別、人臉關鍵點定位、人臉檢索的演算法原理與實戰技術。本書內容新穎、技術前沿、層次清晰,適合高校教師、研究生、工程師和人臉識別愛好者使用。

本書全面系統地講解了機器學習的理論與方法,內容主要包括高斯混合模型和 EM 演算法、主題模型、非引數貝葉斯模型、聚類分析、圖模型、支援向量機、矩陣分解、深度學習及強化學習。本書旨在使讀者了解機器學習的發展,理解和掌握它的基本原理、方法與主要應用。本書內容豐富,著重機器學習理論的推導與證明,並通過例項進行方法的分析與比較。

同時,本書強調機器學習的系統性、完整性和時效性,可讀性強。

python和人工智慧有什麼關係

易海洋 python程式語言只是一種實現預期功能的工具只不過Python 語言封裝或者整合了人工智慧所用到的一些演算法和元件比如統計演算法資料處理採集挖掘等人工智慧需要大資料支援大資料處理工具是python 大魚AI 簡單地說,Python是一門程式語言,而人工智慧是一種技術。實現人工智慧,需要程式...

Python和人工智慧有什麼關係?

職座標 人工智慧是電腦科學的乙個分支,它企圖了解智慧型的實質,並生產出一種新的能以人類智慧型相似的方式做出反應的智慧型機器,該領域的研究包括機械人 語言識別 影象識別 自然語言處理和專家系統等。Python是一門計算機程式語言,目前人工智慧科學領域應用廣泛,應用廣泛就表明各種庫,各種相關聯的框架都是...

大資料和人工智慧有什麼區別?

上海北大青鳥雲登校區 大資料和人工智慧都是現在很受關注的技術,按照時間的先後順序的話,人工智慧要比大資料出現得早一些。它們二者的區別表現如下所示。大資料 big data 是指無法在一定時間範圍內用常規軟體工具進行捕捉 管理和處理的資料集合,是需要新處理模式才能具有更強的決策力 洞察發現力和流程優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