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在工作一年,想考人工智慧研究生,有什麼好的大學可以推薦下,希望全一點。?

時間 2021-05-07 23:58:43

1樓:啦啦啦啦

謹慎考慮,原因如下:

1、現在的人工智慧,根本不智慧型。

2、已經卷的不成樣子了,19年就是諸神黃昏了,20年已經灰飛煙滅了。現在面試,會點深度學習、機器學習只是加分項。

3、如果你打算深入研究的話,可能會太難。如果只打算調個包,網上教程很多。

2樓:初心

這麼卷的,建議別來。其實人工智慧專業聽起來很唬人,做的東西都是那些,計算機專業很多研究生也是做深度學習相關的,重點在於你選的導師吧,專業我個人沒感覺出來都有什麼大的區別。

3樓:五鼎

1、別的不多說,千萬警惕下面這個----伊利諾伊理工大學人工智慧碩士專案。

2、去B站各種MIT、斯坦福的課程免費白嫖,先入個門看看自己是不是適合做個,再決定要不要去讀研。

3、人工智慧已經過熱了,不建議現在去學。如果確定自己想搞人工智慧,也有這個實力搞得定各種演算法。給你兩點建議,一定一定考個好學校的的研究生,水學校考上了也不要去讀,沒有什麼價效比;第二去選人工智慧裡邊緣計算的方向,這個細分方向最近兩年才開始熱起來,等你畢業還有機會。

4樓:旅人

國外疫情就不考慮國外了,國內的話計算機軟體A或者B+以上的985(以及中科院相關所)都可以,簡單點的到超難的都有,根據自己水平選乙個就行了

5樓:

985:電子科技大學,北航,西北工業大學,國防科技大學(非士官生),北理

211: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哈工程,合工大

雙非:杭電,深圳,南郵

研究所:中科院瀋陽自動化所、中科院軟體所

24歲想考人工智慧研究生,2年之後畢業工作,對於工作來說,晚不晚?計算機行業,人員的更新換代太快了?

Adzuma 最近研究生開學,我也產生過和題主同樣問題,去問了不少老師和師兄師姐了解了一番。說說我自己的理解吧。人工智慧目前的泡沫非常嚴重,大部分研究生對於演算法理解僅限於使用相關的庫。至於推導,少之又少。在這樣的環境下,只會培養出一群 調包俠 因而畢業季時,這些研究生在演算法崗的面試就顯得力不從心...

嵌入式工作7年,想切換到人工智慧,不知道合適不合適?

涼風習習的晚上 我相信你的能力,但是如果沒有碩士學歷 演算法研究背景,感覺難以獲得乙個面試機會,就算你自己真的學會了,沒有專案經驗純自學也很雞糟 冥海 cout IndustryList embedded software,AI endl 物聯網 AI晶元 無人駕駛 balabala 所以是否考慮下...

目前社會裡的哪乙個工作,不會被人工智慧代替。?

peter viking 賣感覺的工作不會全部被代替,比如高階餐廳服務員 歌手 運動員 奢侈品銷售 私人飛機乘務員等等。注意我說的是不會全部被代替,因為AI也能提供一種感覺,只不過很多人不喜歡。 客雷達科技 目前,應該大部分工作都可能不會被替代,人工智慧只有在發展比較成熟的情況下才會被大規模應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