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工作一邊考CPA,一年內想考過三門,應該在考前多長時間內就開始備考?

時間 2021-06-09 15:03:20

1樓:黑色的琴鍵

你好,我建議你,大三時候就可以開始看了。大三時候先學習三門,大學時間還是比較空閒的,等到大四畢業時候就可以參加考試了,大四畢業後10月份參加考試。想要去會計師事務所還是比較方便的,你可以在大學時候先去實習實習的,大學時候就可以實習雖然錢不多,但是對於你未來工作與CPA考試都非常有幫助的。

第一次參加考試:我建議你參加會計+稅法+經濟法的考試,難易結合。會計學的好了,那麼審計與財管學習起來會比較方便的。

會計知識有多少,是你進會計師事務所的根本,所以會計一定要學好。2023年最新版教材免費領!

2樓:立信USCPA

如果你一定要進事務所,你是財務類專業的學生嗎?如果是,那麼要抓住校招實習的機會。如果你現在學業不忙的話,大三了不打算考研現在就可以準備,也不要報太多,第一次就報個2門,保證自己通過就行。

在畢業的當年參加考試,如果你想報3門也可以,確保自己學習的過來並通過。至於說多長時間備考那要看你自己了,沒有那個老師說你學多久就OK,覺得自己沒計畫可以考慮報班或者網課等。

3樓:趙亞博

就這提問都寫錯別字的還是一門心思的現在準備考CPA還有點機會,上了班你100%沒心思沒精力去考的,要賺錢、要談女朋友、要找地方主、要跟朋友聚、要找地方玩

28歲了,想一邊工作一邊考個cpa出來,為30多歲多乙個選擇,一直都是做銷售的沒會計審計經驗。?

半仙不抽菸 你這種情況還是認真仔細的思考一下吧,是否真的做好了轉行的準備,即便那個行業你也並不了解。Cpa本身報名考試是沒有門檻的,現在那些機構為了招生,過分誇大了這門考試的作用。能錦上添花,但是絕不能雪中送炭。他能作為你職業道路上的墊腳石,到不能作為你在分叉口的助推器。一切證書最終的作用都是要回歸...

我今年畢業,是否該一邊工作一邊考公呢?

包帥 該。而且有個公考的崗位不錯,質監局的。專業對口,我也是高分子材料專業畢業。質監局是個實權單位,尤其是比較多化工企業的地方,還是比較吃香的。公考本身並不難,多是中學的題目,難的在於競爭人數比較多。不過質監局這個崗位會有專業限制,是化學生的乙個非常不錯的發展方向,考試競爭壓力也不會那麼大。考公並不...

在日本怎麼一邊工作一邊學習?

十八易 只能一邊刷盤子一讀語言學校,日本對勤工儉學有時間上限,不能超過。所以題主想賺錢的可能性不大,頂多能貼補一點自己的生活費,少向爹媽要點 chy 邊工作邊學習就是打工唄,來日本讀1年語言學校,語言學校都是半天課,上半天休半天,課餘時間打工完全沒問題,只要不是啞巴,雙手不殘疾,乙個月合法打工,月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