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回家自學還是一邊工作一邊學?

時間 2021-06-02 21:50:15

1樓:請改正錯誤

建議你找個軟體公司做銷售邊學變工作。 在工作中能接觸到這個行業耳濡目染也能學到很多東西。 自己在工作的同時在自學這個專業。

遇到問題的時候還可以在單位中找到學習以及解決問題的方案!

2樓:花開半夏

想學習這些都不是問題。我還是建議回家學,回家後去圖書館,還能靜下心來好好學學。上班後有很多事情,占用一部分精力,想要靜下心來學習簡直太難了

3樓:雨橋同學

建議去廣州,對於普通人來講,氛圍對於學成一項技能很重要,尤其是程式設計這種需要很多耐心的技能,如果你回到家裡,就只會增加你的壓力,因為在家人看來你年紀輕輕賦閒在家沒有收入,非常丟臉!

家人不僅幫不到你,還會比你更焦慮,時不時給你推薦個工廠搬磚,下礦挖煤之類的可解燃眉之急的工作,如果再加上自學程式設計遇上瓶頸,不得不迫於生計去了,那可就真的完了。

所以建議你去一線城市,至少奮鬥的氛圍很濃厚,你可以報個靠譜的培訓班或者去圖書館自學,多去混混程式設計的論壇、圈子,多輸出自己的學習心得,說不定就有大佬看上你了呢?!其實如果你認準程式設計這條路,願意付出努力,不辭辛苦,那麼暫時沒有收入就不叫啃老,叫投資!叫跳高前的下蹲動作!

而且如果你的信用夠好,可以去借信用卡維持幾個月的生活(但是如果你沒有花錢的自制力,堅決不建議負債!),會有一些利息,信用好的話也不高,比如它給我的借錢利息是年化5.4%,我覺得可以接受,當年也是藉著信用卡的錢隻身來北京,沒花家裡一分錢,後來有收入了之後半年連本帶利還完。

從現在看來還是很划算的乙份投資!

4樓:求知

建議先找乙個你感興趣的工作做著,一邊學習語言,一邊工作,在保證工作完成的情況下學習,會有點累,但是學成了,你就可以改行,學不成你可以在現在的工作繼續爬公升

5樓:active

首先我是一名程式設計師,從個人的親身經歷來講,如果你對程式設計感興趣的話,我建議全職去學習。

魚和熊掌不可兼得,放棄現在的工作,花時間和金錢去投資自己是非常值得的,程式設計師就目前來說屬於高薪行業,如果學有所成,日後的收益可能會是你現在投資的幾倍甚至幾十倍。

給你乙個建議,如果決心想要步入IT行業,最好是找個老師或者報個口碑比較好的培訓班帶你入門,純自學從零開始的話可能會走很多的彎路。

6樓:忽而今夏

你要知道你一旦工作了,心思必然不能全部放在學習上,現在想的邊工作邊學習是挺豪言壯志看上去也是很充實很努力,但是據我了解真的到了工作的時候往往大部分人是沒有這麼多精力的,除了工作應酬下了班更想好好休息,再去學習身心俱疲。二者必然不可得兼。

倒不如一心學習程式設計,全心全意投入一件事情,真的學好了,精通了,你會發現你的路變得更寬。

僅個人想法,具體還在於樓主自己,凡事有失有得,往遠處看,不管選擇哪條路,都去盡力做好!

再次補充下,這個和大專沒有關係。學歷只是敲門磚,你有技術有本領到哪都不會怕吃不上飯。

一邊工作一邊學美術能實現嗎?

精緻的瘋子 我都孩子媽了,我從來沒學美術,可是對美術感興趣,沒事就畫畫,我要畫起來,時間過的好快,有壓力時,解解壓,工作時候沒啥事就畫畫,哎呀我也想認真的學習下,我也在考慮中,可是我好像也沒那麼多時間,可是我真覺得我很適合畫畫,畫畫我好有耐心哦! 更甚者還會刷抖音快手 地鐵上還有一大堆開心消消樂 就...

在日本怎麼一邊工作一邊學習?

十八易 只能一邊刷盤子一讀語言學校,日本對勤工儉學有時間上限,不能超過。所以題主想賺錢的可能性不大,頂多能貼補一點自己的生活費,少向爹媽要點 chy 邊工作邊學習就是打工唄,來日本讀1年語言學校,語言學校都是半天課,上半天休半天,課餘時間打工完全沒問題,只要不是啞巴,雙手不殘疾,乙個月合法打工,月收...

想要一邊工作一邊旅行,可行嗎?

關鎖 可以的。我的乙個朋友就是如此,而且每次的旅行都是省外。但是要規劃好行程,具體到細節花費的時間。畢竟還是得有收入,如果影響了收入,那麼就得不償失了。 miaomiao24開端 個人建議不要同時進行,雖然現在有很多旅行博主等,但是這種也是工作,只不過是可能是自己的興趣或者是自己的專業與之契合,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