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工作一邊學美術能實現嗎?

時間 2021-06-08 23:39:48

1樓:精緻的瘋子

我都孩子媽了,我從來沒學美術,可是對美術感興趣,沒事就畫畫,我要畫起來,時間過的好快,有壓力時,解解壓,工作時候沒啥事就畫畫,哎呀我也想認真的學習下,我也在考慮中,可是我好像也沒那麼多時間,可是我真覺得我很適合畫畫,畫畫我好有耐心哦!

2樓:

更甚者還會刷抖音快手

地鐵上還有一大堆開心消消樂

就算漫無目的地每天畫著玩,長久累積下來也會有收穫。

而且,你會發現——就算不學畫,生命也是就這麼在一天天的重複工作中和打發中消逝。

3樓:

能!我19點下班,到家就學,學到12點就去睡覺。一年了,我的繪技有很大提公升。

這裡面有很多我個人的細節,這些我也沒必要講。

我是自學,我覺得別人肯定也能通過自學成長,看自己了。

4樓:阿撩的汗臭味

我覺得沒問題,除非你真的加班到除了睡覺沒別的時間,我自學pr那段時間,沾手就放不下,美術寫東西,你靜下心來就投入了,投入了就不要擔心別的,可能也會適當減壓吧,我是打算工作後找找自己的愛好再考個研試試的,不夠都是計畫趕不上變化的,隨心情來就好

5樓:浪裡

完全沒問題呀我現在在準備考研我閒時也會畫畫調節放鬆自己,當老師會忙到每天一兩個小時休息時間都沒有嗎。只要自己想去做完全可以呀

6樓:最好吃的紫菜

這個要看自己啊,還有工作給你的可支配時間了,不過我覺得如果真的熱愛美術可以堅持下去,畢竟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已經很幸福了!

圖蘭朵計畫能一邊讀語言一邊學美術嗎?有沒有美術專業機構呢?

乙隻士多啤梨怪 同學你好 圖蘭朵計畫的第一年就是去義大利讀一年的語言預科,在這期間你可以申請一些美術專業課的輔導課,有的預科學校本身就有這樣的課程供選擇,下圖是一些重要的預科學校的介紹。另外如果你入讀的預科學校沒有專業課也不用擔心,學校周邊都會有私人開辦的專業課培訓,學習機會還是很多的。 Carri...

我該回家自學還是一邊工作一邊學?

請改正錯誤 建議你找個軟體公司做銷售邊學變工作。在工作中能接觸到這個行業耳濡目染也能學到很多東西。自己在工作的同時在自學這個專業。遇到問題的時候還可以在單位中找到學習以及解決問題的方案! 花開半夏 想學習這些都不是問題。我還是建議回家學,回家後去圖書館,還能靜下心來好好學學。上班後有很多事情,占用一...

博士可以一邊工作一邊讀博嗎?

Oli 分專業吧,而且取決於你現在的工作強度。博士期間曾經間接性嘗試一些工作機會。在高校代課還好,基本能兼顧科研壓力。在企業真的兼顧不過來,尤其是趕在畢業壓力最大的一年,工作時間一般是早8點半到晚上六七點,偶爾加班到8點半,偶爾加班到9點半,偶爾加班到11點,每週六天,偶爾週日培訓半天。講真這段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