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種關係可以通過生孩子緩和?

時間 2021-06-28 20:11:18

1樓:小明同學

個人覺得沒有。生孩子的痛女人都懂不要為了不值得的人去作踐自己畢竟生完小孩還得養...何必給自己添堵還不如好好提公升自己做一些更有意義的事情

2樓:鄧布利多

即使她去也是不得已,沒有人喜歡住在別人家,兒女的家也不是自己的家,如果你是想讓媽媽幫忙帶孩子那就不要想什麼改善關係,不過如果一直關係就不好,那最好還是去找人帶孩子吧。帶孩子這件事只會使原本不好的關係雪上加霜

3樓:

不太懂你和媽媽關係緊張,為什麼還要住在一起。理論上,你結婚了,成立了小家,就應該以小家為基礎,平時可以多回娘家看看。但是如果你本末倒置,經常和媽媽在一起,小家很容易產生瑣事糾紛關係破裂。

孩子不能鎖住乙個家庭,而且會害乙個無辜的孩子失去圓滿的家,看看民政局離婚的有多少有孩子的家庭就知道了。建議你看一下武志紅的《巨嬰國》,他裡面說的是婆媳矛盾,如果你和媽媽住,產生的問題會類似。不健康模式,注定家庭破裂。

4樓:陳奕蓉

我是留守兒童長大了 ,9年未見過媽媽,見媽媽那一刻我嚇壞了,然後就帶來媽媽身邊,但我們感情不好,她覺得我不跟她談心,我覺得她不愛我。

後來的經歷和自身學習,現在跟媽媽關係好得很,其實子女跟父母關係好不好,是完全可以緩和的,如果作為女兒,多多關心媽媽,這裡的關心不止是言語和物質,更多是行動,還有就是說話語氣特別要注意,她會慢慢感受到被愛,也會反過來愛你。關係也就自然好了。記住一句話,這個世界上可以對任何人不好,但媽媽除外,作為乙個女人可以不愛自己,但一定不會不愛子女。

至於你說的要不要住在一起,關係好了,你願意與媽媽一起,她當然希望幫你帶孩子照顧你。

5樓:李馨

媽媽不願意和自己的女兒在一起住,最起碼她年齡不大,而且她也有自己的生活圈。在一起住,給你們也帶來許多不方便。

如果你以後有了孩子,需要媽媽過來幫忙帶,她也許會考慮的。

生孩子是否是一種義務,不生孩子是否是一種自私的行為?

生孩子這件事情與對未來的期望有關。普通人的生活始終是艱難的,在經濟下行時更加艱難。既然連自己都養不活,那還有什麼必要生孩子?老一輩人享受了生產力大發展的成果,沒有吃過經濟衰退的虧。隔壁日本的教訓看不見嗎?低生育率是每乙個活得像奴隸的年輕人投票出來的選擇。忘記傳宗接代,為自己而活,在實踐中找到資本主義...

有沒有一種可以記賬的app?

Felix 當然有咯,可以試試錢去哪了 先上圖簡要功能介紹 多賬本最多3層分類 獨創可收回的概念,足以應對各種應收款問題,比如報銷,借錢給朋友等獨創需歸還的概念,應對各種應付的問題,比如向朋友借了一些錢 水果凍 有很多記賬軟體,推薦雲閃付,既可以繫結多達三十張銀行卡,隨時可以檢視自己資產負債情況,同...

生孩子對孩子本身來說是一種恩賜還是負擔?

zyzy2020 這個問題我也考慮過,因為在一段時間內,我也覺得人活著好累 現在也這麼覺得 我目前為止還沒有要孩子,原因有很多,但是最終我肯定還是會要孩子,因為我說服不了自己,自己的生命力沒有乙個孩子,會覺得遺憾 其實吧,這個問題也很簡單,如果他 她 孩子 過得幸福,那你生他就是恩賜,因為你如果不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