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種服務可以將Evernote跟Google日曆同步?

時間 2021-06-01 15:12:15

1樓:Ricky

推薦Nozbe:在Nozbe繫結evernote和google日曆,利用Nozbe自動同步的功能,就可以無遲延、無限制的雙向同步evernote提醒與google日曆事件。

同時Nozbe還支援輸出日曆訂閱鏈結(iCal),這樣就能隨時隨地檢視evernote提醒

zapier.com :類似ifttt,可制定性更強,已測無遲延,但是免費版有同步數量限制。

ifttt:免費版經常出現遲延和故障。

TaskClone:專業同步evernote或onenote到其他應用的服務,強大,但是收費貴。

evernote日曆聯結器:免費不限制數量,日程內容會附帶特殊短鏈結為筆記跳轉鏈結,唯一毛病就一段時間後就同步失效。

2樓:大叔潘

ifttt有recipes http://ifttt.com/recipes/10763http://

ifttt.com/recipes/36968Evernote/Google Calendar天天在用,不過SYNC覺得沒任何必要;日曆管理/日記管理,同步起來有意義?

3樓:一直狗

ifttt 可以實現,我建了個 Google Calendar 上有新安排時同步到 Evernote 上

有沒有一種可以記賬的app?

Felix 當然有咯,可以試試錢去哪了 先上圖簡要功能介紹 多賬本最多3層分類 獨創可收回的概念,足以應對各種應收款問題,比如報銷,借錢給朋友等獨創需歸還的概念,應對各種應付的問題,比如向朋友借了一些錢 水果凍 有很多記賬軟體,推薦雲閃付,既可以繫結多達三十張銀行卡,隨時可以檢視自己資產負債情況,同...

有沒有一種辦法可以很清晰理解shader中實現不同質感的關鍵要素?

純情推油 1.現在流行的physical based的方法就是從這一角度出發的.首先你要有乙個能領會引數的美工.2.不同材質怎麼寫這個我只能說是理論結合感覺.3.生活中多觀察,當然你要能夠處在乙個適合創作的環境中,畢竟遊戲什麼的都是藝術. 可搜尋BRDF,BSSRDF,Phase Function等...

有沒有一種關係可以通過生孩子緩和?

小明同學 個人覺得沒有。生孩子的痛女人都懂不要為了不值得的人去作踐自己畢竟生完小孩還得養.何必給自己添堵還不如好好提公升自己做一些更有意義的事情 鄧布利多 即使她去也是不得已,沒有人喜歡住在別人家,兒女的家也不是自己的家,如果你是想讓媽媽幫忙帶孩子那就不要想什麼改善關係,不過如果一直關係就不好,那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