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種樂器,很容易就可以學會的?

時間 2021-05-08 07:32:12

1樓:我的初戀是自戀

鋼琴或者說電子琴之類的都和鋼琴差不多簡單

至於吉他真的不簡單,甚至很難

每年學校裡都有數以百計的同學放棄吉他

在琴行裡放棄學習的,排第二是什麼樂器不好說,但第一肯定是結他同時在琴行裡,鋼琴也是招生時對年齡要求最低的樂器很多人覺得吉他比鋼琴容易,是因為吉他的價錢好接受得多而輕看了結他,而鋼琴因為貴重而神化了

鋼琴那麼龐大一定程度上就是為了容易學

2樓:黃ru

學習樂器演奏,沒有一種很容易學會的,因為涉及手、眼、耳、腦的協調,吹奏樂器還涉及氣息。不過人聲就是乙個最好的樂器,可以試試學習唱歌。我覺得這是比較容易學會的。

3樓:盼盼媽

樂器,學之前,一定考慮好,家長的作用很大。然後讓孩子啟蒙選擇,很重要。沒有一種樂器好學。

沒有一種樂器可以不花時間,不費精力。不花錢就能上的很好。是金錢與精力的考慮。

時間,學習和樂器衝突的時候一種選擇。

4樓:嘟嘟

空靈鼓,也叫鋼舌鼓,應該算是比較簡單了,不需要研究口風,不需要練習氣息,也不用學習指法,樂理要求也不高,拿著鼓槌看著譜子敲就行了,聲音空靈動聽,高階了以後,可以用手拍,還算是個可以一學的樂器了。

5樓:咦哇呀吼兒嘿

只要肯堅持,其實大部分樂器學會還是不太難的吧,只不過難精而已,所以選擇麵還是比較廣的,建議還是選擇自己喜歡的,因為不喜歡的很難堅持,那自然就很難學會了。

6樓:老王尤克里裡

其實準確來說,吉他確實不算是很容易就能學會的樂器,尤其是自學的成功率其實真的不高,但是和它血緣相近的尤克里裡確實是很容易上手的樂器,而且功能性也基本一致,既可以伴奏彈唱,也可以指彈獨奏,網路上的學習資源也多,認真看看教程,稍微練練就能有很強的成就感,很適合純小白學習。

7樓:

彈撥樂器裡

尤克里裡,比結他簡單

班卓琴比結他簡單(僅限抓奏彈法和二指彈法)萊雅琴比結他簡單

山揚琴吉他(Seagull Merlin)比結他簡單(這個樂器是結他和山揚琴的合體)

非彈撥樂器裡

拇指琴,空靈鼓,葫蘆絲,哨笛,比結他簡單

(以上樂器只有拇指琴,空靈鼓,SeagullMerln屬於很容易的,其他只是相對簡單。

Seagull Merlin

山揚琴萊雅琴

空靈鼓哨笛

有沒有報個暑假班就可以學會的樂器

惟妙惟肖 任何樂器,都是有難度,只不過如果你想要快速的達到一些程度,那就要看你達到什麼程度,比如說吹流行曲的話,那麼我建議上手快的,一定是葫蘆絲,笛子 好多曲譜 如果對於學會的定義是可以進行簡單的演奏或彈奏出一些簡單的樂曲的話,那尤克里裡是個比較好的選擇,現在也比較流行,教尤克里裡的老師也很多很容易...

有沒有一種調料,燒飯只用它就可以了。?

秋食愛吃飯 回答樓主問題 燒飯只用一種調料的話,那必須是複合型的調味品,不止一種味道在裡面,才更適合燒菜的需要。可以推薦的是黃記煌一汁成菜的醬汁,複合型調味的首選,有八種不同的口味,基本可以滿足家庭廚房炒菜的大部分需要。簡單給樓主說一下哈,並且給一些菜譜,僅供參考。購買的話,貓店 狗店,都有,搜尋關...

有沒有一聽就可以影響心情的句子?

天下 1 將你放進我心裡最重要的位置,用心來刻你的名字。2 愛是踏破紅塵望穿秋水 愛是一生一世冥冥輪迴 愛你,我不問理由。3 拽你入懷,予你一世相伴,擁你入懷,護你一世平安。4 何止是野心,我預謀了一輩子的念想,從遇見你開始,不見黃土不死心。5 我後來想了想,我不耽誤你,還會有別人耽誤你,那我不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