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學會計看什麼書較好

時間 2021-05-08 07:31:08

1樓:華陽會計

初學會計可以看一下簡單的會計真賬實操教材,熟悉一些真實的原始憑證和簡單的經濟業務,順便找乙個小軟體,把乙個月的經濟業務事項做一下賬務處理,會改變你對會計的認知,收穫滿滿。

會計真賬實操教材 (2023年)_PDF轉電子書的平台,PDF翻頁電子書製作-雲展網

會計真賬實訓交流圈 - 知乎

2樓:軟軟棉花糖的雲

你好,從初級開始看起。

對啊課堂,通關快車系列輔導書就很不錯,裡面包含初級會計實務和經濟法基礎的應試考點詳解,金題能力測試,歷年真題解密,衝刺模擬試卷。

先說應試考點詳解,考情分析,能讓你迅速的抓住重點;原理帝,對知識點進行了講解和剖析,能讓你更好理解知識本身的邏輯,栗子列舉了生動的事例,讓知識更加具體,形象,提個醒可以讓你注意易錯點,完美避雷;神總結和記憶狂,使複雜的知識點簡單化,利於理解。

金題能力測試,總結了每個章節的重難點,對於不會總結,不知道重點的你,有很大的幫助是。

真題解密和模擬衝刺卷,不用說,這就是用來檢測自己知識點記憶情況的寶典啦。

按照通關快車一至四的順序來看,肯定可以了解會計並取得證書。

學歷低想自學會計應該看什麼書?

遍體傷 某寶或某當網購 會計基礎 大略先看一遍理清會計六大要素,把會計科目表列印出來隨時檢視,把涉及會計分錄的幾章多看多寫幾遍,或者把書上的所有會計分錄摘抄整理好。實操中能套則套現成的會計分錄,不會套求度娘。加油吧!少年 自學會計可以,雖然初級會計沒有什麼要求都可以考,但是你想在這個行業發展肯定要考...

初學會計買什麼書好

晚秋sss 可以買個實操課工作沒有理論只有實踐會計小白只有會計證直接做了總賬發現書本上用的也只是你現實實踐中能夠聽得懂老會計說話的鋪墊而已。 與你一起學習 本人是會計專業的在校大學生,以我現在所學的給你推薦幾本書。初學 會計學原理 會計入門要學 掌握基礎 東奧教材加東奧輕一 跟著網課好好學,可以輕鬆...

看什麼書能夠學會好好愛自己?

一 因為這是你的人生 我們常常覺得活著確實有活著的樂趣,但 意義 快樂 愛情 都被我們高估了,但我們可以用一種更輕鬆 更恰當地心態來對待這些事情。人生在世,最有樂趣的事情就是要學會接受世事無常,學會探勘與測量自己的內心。只有自己質疑過後的明白,才會是我們自己可以依靠的明白。二 把自己當回事 我們與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