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什麼書能夠學會好好愛自己?

時間 2022-01-03 09:40:11

1樓:小小手

一、《因為這是你的人生》

我們常常覺得活著確實有活著的樂趣,但「意義」、「快樂」、「愛情」都被我們高估了,但我們可以用一種更輕鬆、更恰當地心態來對待這些事情。

人生在世,最有樂趣的事情就是要學會接受世事無常,學會探勘與測量自己的內心。

只有自己質疑過後的明白,才會是我們自己可以依靠的明白。

二、《把自己當回事》

我們與世間萬事萬物的所有溝通與理解,都是需要從讀懂自己開始。

三、《薄世寧醫學通識講義》

我們要好好愛自己,首先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每個人的一生都需要上一次醫學院,做自己和家人的守護者。

本書把深奧的醫學專用知識用「顯」而不「淺」的語言表達出來,讓我們輕鬆讀懂。

四、《新世界》

當我們的自我認知能夠容納世間的萬事萬物時,我們的內心就會找到一種與世界共舞的寧靜。

如果我們只能看見生命的外在形相,而無法覺察到它們內在的本質時,就會造成我們與他人關係的衝突,形成了我們痛苦的根源。

我們覺察到痛苦,就是我們意識的覺醒,意識一旦覺醒,就是開始轉化的過程,我們學會接納自己,允許自己接受痛苦時的感受,並學會改變和認同,以此讓我們獲得真正的內在自由。

五、《你想過怎樣的一生?》

好好愛自己,好好想想怎樣過好自己的這一生。

人生的所有大事,都是在一些生活的小事情裡了。

或許我們在六歲時,就知道幸福論是相對的,可等到三十歲才明白我們遲早要離開這個世界;或許我們等到四十歲才碰到乙個適合的人,可等到六十歲才明白愛自己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

這都沒關係,這就是人生,需要我們去經歷、去磨合、去探索……

生活原本就沒有標準答案,當我們把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美好重拾起來,就是我們愛自己的最好禮物。

一般多久能夠學會騎馬?

嘴硬是欠吻 一晚上就綽綽有餘了吧,畢竟人類本能,一開始可能會有點不舒服,會緊張,耐心點,放輕鬆,慢慢摸索,很快你們就能體會到其中樂趣了。 馬赫 騎馬在騎之前要先向馬主人問清馬的特點。有沒有咬人的我習慣啊性子烈不列啊然後呢不要著急上馬先可以摸摸馬的脖子如果馬低下頭呢表示順從你可以拉著馬走幾圈培養下聯絡...

初次學會計看什麼書較好

華陽會計 初學會計可以看一下簡單的會計真賬實操教材,熟悉一些真實的原始憑證和簡單的經濟業務,順便找乙個小軟體,把乙個月的經濟業務事項做一下賬務處理,會改變你對會計的認知,收穫滿滿。會計真賬實操教材 2020年 PDF轉電子書的平台,PDF翻頁電子書製作 雲展網 會計真賬實訓交流圈 知乎 軟軟棉花糖的...

一晚上能夠學會用結他彈什麼歌

棋少 是一點都不會彈嗎?零基礎可以試試山海 高潮部分 好想愛這個世界啊,紅色高跟鞋 前一段就夠了 都只有三個和弦,F就按四根弦就好,食指別大橫按。不然就蘭花草,只有兩個和弦,就歌老了一些。 愚蠢的地球人 一晚上學不會。零基礎一套和弦熟下來得乙個禮拜吧,每天兩三個小時,起泡的那種。要是和弦下來了,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