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行業獵頭看什麼書

時間 2021-05-09 10:21:48

1樓:Dr Jupiter

首先獵頭可以看作是乙個公共HR,你主要針對的是人,這個人是上家用人單位HR,和下家獵取物件。所以關鍵是要看人,對於專業背景知識的了解並不需要過分深入。

其次,最好多看過往成功案例,分析共同點和每個獵取物件的特點。獵頭這個行業很有意思,每個上下家的痛點都不一樣。你要掌握幾個經常合作的大上家的用人需求和喜好,這很重要,有的需要物美價廉,有的要獵取物件各種高大上職位和名氣,有的看中資歷,有的看中學歷…下家的話,無非就是追名或逐利,追名你要挖掘崗位前景和晉公升渠道,逐利你要幫他爭取薪資最大空間以及各種補貼

最後,你需要有乙個比較厲害的簡歷編輯和修改能力,幫獵取物件修改完善成為最好的簡歷。

至於這乙個行業的專業書籍,我認為你只要知道每個崗位的職責是什麼、學歷經驗要求、薪資水準等,就可以了,並不需要掌握專業知識。

最後的最後,始終記得獵頭是和人打交道,你需要在短時間內和上下家成為一種即是工作又是朋友的關係,取得雙方信任,而不是著急做成,畢竟強扭的瓜不甜。

祝你成功。

買房投資看什麼 醫療

陌上公子 無論投資還是自己住,買房都要看這幾點 一,交通,交通的便利與否極其重要,我們經常說的好地段其實就是指交通方便,無論你上班還是其他出行,沒有好的交通是不行的。二,教育,現在的學校都是分片區的,你的小區周圍是否有學校也很關鍵,因為我們每個人以後都會有孩子,所以要考慮教育的問題,尤其是小區附近有...

看什麼法學書

Pudding 陳瑞華 看得見的正義 張千帆 生活中的憲法軌跡 何家弘 遲到的正義 影響中國司法的十大冤案 蘇力 是非與曲直 個案中的法理 蘇力 大國憲制 歷史中國的制度構成 全中國人民代表大會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全中國人民代表大會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全中國人民代表大會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

對於客服行業的人來說,看什麼書有助於提公升客服的服務技巧?

周潔 不用看了,練好三招,就行。最厲害的是傾聽 會聽話和話中話 其次是提問 最後是表達 看書是理論層面,多實踐,學一些聲音方面的技巧挺重要。另外可以考慮兼職客服實踐,利用共享經濟實現人人都是客服,隨時隨地都可辦公的呼叫雲平台,值得每個客服關注。 我個人比較喜歡看的是卡耐基 人性的弱點 還有蔡康永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