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什麼書呢?推薦?

時間 2021-05-29 23:56:59

1樓:

《去人多的地方撈世界》

讀書真的可以讓人心靜下來慢慢去感悟,體會人生。

作者的筆觸很簡單,很打動我,以至於我這麼懶惰的人都想著寫點什麼,想說說這本書。

現代人都很急功近利,我不是很清楚,也沒有特地去估算作者的年紀,有力量的文字出現就很感恩。

作者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北上廣,是乙個對自己未來方向還算清晰的人,大家都迷茫,我想作者是樂觀的,所以一切在他看來都是必經之路。職業生涯的規劃,遇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合適的愛人,一切都恰到好處。儘管生活很艱辛,但是內心很豐滿,未來很美好,一切都充滿期待。

幸福其實真的很簡單,簡單的物質,豐富的精神生活。作者後段的敘述,就是對父母的慚愧,我們每個人都要還的人情卻一輩子都還不了的人情。我們見不到了會想,見到了會吵的感情。

其實我最最喜歡的還是作者在面對生活時的樂觀和感恩,真的很多事回頭來看都是美好的,儘管當時很糟糕。感恩一切,或許是對命運最好的禮物。感恩作者的分享,很可愛的人,很美麗的心靈。

大學生 推薦看什麼書?

李彬 以前讀大學的時候,嘴上雖說自己讀的也就乙個普通的大學,並不覺得有什麼。但心裡在看到那些學歷比自己低的人時還是會心高氣傲,覺得自己就是比他強。後來在坐火車回家時,跟旁邊的乙個大叔聊了起來,一開始我覺得只能跟他拉拉家常,聊聊工地上的事。後來聊著聊著發現他居然說出了習得性無助,認知失調這類專有名詞。...

初學程式設計推薦什麼語言?看什麼書?

程式設計師小鎮 如果只是在生活中運用,比如寫乙個搶票指令碼,或者做乙個視覺化等等,那就 Python 沒有比Python更合適的語言了。它擁有豐富的類庫提供給你使用,你只需要關注如何呼叫即可。至於Python書籍的推薦,鑑於提問者初學程式語言,可以看一下 Python程式設計從入門到實踐 IT菜鳥 ...

做銷售要多看什麼書呢?

LILI 我覺得可以偶爾看一些銷售技巧類的書吧。但銷售最重要的,個人覺得還是要多看多聽身邊大佬怎麼做的,從中領悟然後實踐到工作中,這樣成長最快。 劉佳俊 我做了7年銷售經驗來分享這個問題,做銷售肯定是要堅持長期學習,這是乙個大方向。然後具體要根據每個階段來學習,簡單來說就是到哪個山坡唱哪個山坡得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