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種可以壓制對手的搏鬥術?

時間 2022-01-05 19:33:33

1樓:

武為止戈,達道,強身。非為好勇,鬥狠,牟私!

第一:請在出手之前和練習之前思考,你為什麼要學這個武術。是為了爭名奪利?

是為了保護弱小?是為了對抗惡勢力?是為了生存?

還是為了別的什麼?等你想好了,覺得你不會因為自己的好噁,喜怒而輕易出手的話,你可以接下來往下看。

你真的想明白了麼?

真的想明白了麼?

想明白了麼?

第二:學習醫術。從中國古代醫學開始學起,跌打損傷,正骨舒筋你都要學。

再到近代西方解剖。人類肌肉,韌帶分布,這些你都需要了解學習。如果你不學習,很有可能誤傷自己,以及和你切磋,較量的人。

(一時血湧,飛身一腳踢爆他人肺部,致人死亡的事情很簡單。)你真的要學麼?如果要學,先學如何保護自己,保護別人吧。

第三:最基本的關節格擋術。也就是使用你的肘關節,格擋住對你進行傷害的拳腳掌術。

這個,只能從各門各派的拳腳之中尋找最適合自己的方法。至少,在切磋時,你可以格擋住對方對你的招式。

第四:步法。從太極到八卦,你都可以學習。結合保護腰部,胸部的格擋,腳底下靈活些,基本上傷你很困難。

第五:壓制。學習關節韌帶打擊術吧。也就是攻擊你對手的關節柔軟處!不可以打脖子!不可以打脖子!不可以打脖子!不可以打胸部!肋下!

基本上,你可以壓制住這個人了。記得,你只是壓制而不是致殘。所以,動手輕一些。不然,就是擊打關節柔軟的地方,你也會傷害到別人。輕則斷,重則廢。

建議,能不動手就別動手。

2樓:劉碩

你問我功夫啊?粗暴?簡單?一招制敵?當然有啊!看!敵人來勢洶洶?如何壓制?

獅子吼!

————

太粗暴?想換乙個?好啊!看看這個!

太極拳!

兩個師傅,硬生生壓下來啦。夠不夠壓制?

—————

不夠簡單?嗯......還真是麻煩。不過........

少年,覺醒吧!壓制!利害不厲害?簡單、粗暴、壓制。什麼?你說什麼?

呵呵,與你有緣,告訴你吧

有沒有一種可以記賬的app?

Felix 當然有咯,可以試試錢去哪了 先上圖簡要功能介紹 多賬本最多3層分類 獨創可收回的概念,足以應對各種應收款問題,比如報銷,借錢給朋友等獨創需歸還的概念,應對各種應付的問題,比如向朋友借了一些錢 水果凍 有很多記賬軟體,推薦雲閃付,既可以繫結多達三十張銀行卡,隨時可以檢視自己資產負債情況,同...

有沒有一種辦法可以很清晰理解shader中實現不同質感的關鍵要素?

純情推油 1.現在流行的physical based的方法就是從這一角度出發的.首先你要有乙個能領會引數的美工.2.不同材質怎麼寫這個我只能說是理論結合感覺.3.生活中多觀察,當然你要能夠處在乙個適合創作的環境中,畢竟遊戲什麼的都是藝術. 可搜尋BRDF,BSSRDF,Phase Function等...

有沒有一種服務可以將Evernote跟Google日曆同步?

Ricky 推薦Nozbe 在Nozbe繫結evernote和google日曆,利用Nozbe自動同步的功能,就可以無遲延 無限制的雙向同步evernote提醒與google日曆事件。同時Nozbe還支援輸出日曆訂閱鏈結 iCal 這樣就能隨時隨地檢視evernote提醒 zapier.com 類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