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哪個版本的cad使用最多?

時間 2021-06-14 15:12:03

1樓:夢想CAD控制項

2014比較穩定,如果需要輕量級的推薦使用「CAD夢想畫圖」 它操作介面和習慣跟AutoCAD一樣,不需要花時間適應,功能豐富

2樓:好醜dynamo

個人體會,版本越高越好。

1、遇到別人的髮高版本的圖紙給你,你用低版本的軟體是打不開的。

2、為了盡量都滿足能開啟圖紙的需求,高版本的軟體是可以直接定義匯出的版本為低版本。

3、高版本的功能會更多,也更能體現出軟體的便捷性及實用性,面臨的問題就是,很多可以白嫖的外掛程式都是基於低版本所開發的。

這選擇取決於自己。

3樓:打噴嚏的烏雲

最近幾個月一直在用2007版,因為比較簡單,也算是很穩定,佔的記憶體也是很小。感覺很穩定的是2012版CAD,以前一直都用。

4樓:可愛的小新

安裝最新版的吧,其他版本的雖然使用的人多,但是最新版的一些功能沒有,使用舊版本的不是不想用新版本,而是軟體安裝麻煩,舊的版本也可以滿足需求。

5樓:GUYLIANlove77

我之前的公司全都是2016了,低版本很多東西用起來不方便。其實最主要的是看和你交流最多的幾個人CAD是什麼版本,都統一起來發圖紙看著方便。省的忘了降版本打不開........

6樓:梁九書

原來一直用CAD2010,自從公升級win10 之後,CAD2010 容易報錯閃退,沒法用了,就用2017版還有2021的,發現2021比2017啟動還快。

7樓:木已偶

我們院裡面用得比較多的是10版,12版,14版,個人覺得10版和14版都比較穩定,不一定追求最新版,新版的新功能一般初學者也用不到。

免費的CAD哪個版本好用?

斯諾瓦爾 07 09,儲存2004 2007格式,10 12 14,儲存2010格式 如果是老爺帶隊,你可能還需要2004綠色版 嚴雪風 目前個人知道以下幾個免費的CAD 1 Free CAD 官網 FreeCAD 你自己的三維引數化建模軟體 2 Libre CAD 官網 Free Open Sou...

大家cad都用的哪個版本?

浩辰CAD 根據上述的問題,我比較推薦浩辰CAD,首先,浩辰CAD擁有完全自主智財權,不僅可以相容autocad的各版本的圖紙檔案和字型 填充 線性等資料格式,而且內建建築介面,可以相容天正建築T3 T20等各版本圖紙 然後,浩辰CAD的安裝包小,安裝簡單,啟動程式快,沒有大量附加程式,同時還有完善...

CAD哪個版本的最好用?

建築設計 這個就要看你是從事什麼行業啦!最好是根據個人的情況來選擇,畢竟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呀!關於CAD製圖軟體的選擇當然是選擇越全面越好!不受辦公方式的侷限性!隨時隨地自由辦公!辦公室,出差都可以輕輕鬆鬆完成工作! 浩辰CAD看圖王 這個要看你個人的喜好 電腦的支援系統以及具體的用途了。個人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