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韓服橫掃路人的「走A怪」 現在在哪個隊?

時間 2021-06-02 12:57:32

1樓:吉哈咯

18歲的烏茲是什麼水平?

18歲的微笑是什麼水平?

18歲的阿水是什麼水平?

18歲的iboy是什麼水平?

18歲的imp?

18歲的deft?

走A也十九歲了⑧,94年的死亡宣告在19歲號稱北美第一AD,走A在真正的天才ad面前不覺得黯然失色嗎?

2樓:電競GO英雄聯盟

「走A怪」琪琪現在被下放到LDL的RYL,前幾天剛上演了1V5的亂殺EZ。

說起來,「走A」的遊戲能力很強,但是對比賽不太感冒。別人打rank,他打rank;別人打訓練賽,他打rank;別人都緊張備戰比賽了,他腦子裡還是rank,rank和rank。

不得不說,他敢打敢拼,敢動手實踐和發明,就是態度確實不咋地。原不愛跟隊友溝通,但是意識又跟不上隊友。其實,他是沒把Rank和比賽的區別真正分開,打遊戲愛浪,比較自我。

再乙個,他的抗壓能力太差,對線打團都不穩,經常崩線。在打比賽的時候職業選手的心理素質是非常重要的,但Able明顯勝任不了重要的AD位置。

當年他剛火的時候,是跟了一手版本香爐的風。當然,香爐也是他帶起來的。版本更替變換,他的打架風格卻一直沒變過,就拿他原來玩過的EZ來說,打法很兇,也不管對面是不是沒視野,貼臉就探野,被人家連殺幾次。

雖然後來打團的時候憑藉操作用0-5的EZ拿了三殺,但還是表明了他的固執和心態,跟其餘兩個新生代天才ADJKL和iboy是不能比的。

目前他之所以不能出頭,就是因為鍛鍊的還不夠徹底,與真正頂尖的職業選手還差很遠。

3樓:劉韻君

上過場了啊

uzi有段時間放假

able上了幾場我就記住了一把小炮

和小狗比

對線對線對不過打團打團打不過

難怪上wink

wink好歹會uzi估計一輩子不會在比賽裡面拿出來的德萊文able會嗎?我不知道但是優點是走a的話我估計是不會的上面是原答案

able會德萊文

那就uzi替補要求

你不用打得過uzi

你只要會德萊文 (狗頭)

4樓:你準備好挨揍了嗎

怎麼沒得到上場機會?如果不關注,問這個問題有意義嗎?

抬上RNG首發,對線拉跨,他媽的連球皇都打不過,玩個錘子?

季後賽給他練手,依然拉跨。還是得把uzi抬上來

5樓:桃瀨

在ldl練著呢。

說實話給了我蠻大驚喜的,這小夥子確實是在成長。下圖為春季賽資料一直在關注他。春季賽的時候我一度以為他沒救了,打法和s7打rank的時候毫無變化。

乙個人吃大量資源,等到後期乙個人扛著全隊走。在春季賽這個特點完全沒變化,頂著春季賽差強人意的戰績,打出了全ldl第二的場均傷害,但是,他在ryl的經濟佔比甚至高於uzi在RNG春季賽的經濟佔比。

夏季賽表現突然就異常的好,可能是因為中野的補強,給了他更多發育的時間(現ryl中單就是春季賽給小虎買來替補的ym中單)。這個中單表現很亮眼,完全壓制住了回到二隊的蕉太狼,也很喜歡玩發育英雄。走a在夏季賽經濟佔比的下降個人認為和中單carry能力強有關。

但是不管什麼原因,走a進步確實很大,不會再一味求後期或是暴斃,中前期也能站的出來,傷害也打的更足再回到lpl肯定不會是去年那個表現了,未來可期。

附上夏季賽資料

6樓:[已重置]

2023年6月2日修改

沒有一點改變

兩個字:巨嬰

走a怪目前在皇族二隊RYL(其實是一隊)打ldl,25支隊伍,RYL目前積分第二,小局敗場只多了第一名的IGY一場,走a被下放到ldl歷練打得還不錯,感覺水平可能和lpl中游adc差不多(有可能是對手弱),也期待走a能在澡子哥退役之後接澡子哥的班。

7樓:calliope

在皇族也就是RYL。走a怪當時是撿了香爐版本的便宜才上了一隊。

看過他rank都知道他對線能力不算強,但是裝備到達一定程度的時候就開始兇。對線被壓吃不了經濟的時候直接吃自家野怪。

他操作沒有問題。問題是打法和rank留下來的習慣。

他很少和輔助以外的人雙排。與隊友交流也不多。

進rng後別說與其他隊員打成一片,感覺其他隊員對他都不了解。

簡潔來講,他就是個「孤兒」。

所以一上lpl表現就很一般,和隊友協同性很差,還容易犯失誤被抓。

他作為一名選手來看,大概除了遊戲操作天賦以外什麼都缺。卻少和別人交流,意識不夠好,打法不夠穩健。心態也不夠沉穩。

但是只要他繼續打下去。他就很有可能回到lpl,因為他還年輕,還有時間。這是uzi都沒有的東西。即使uzi每年狀態都保持得很好。但是還是時不時看到年齡對他的影響。

走A怪想要往上走,就要重鑄,就要改變,作為選手需要有這樣的覺悟。至於他自己是怎麼想的,我便無從回答。

說不定即使走到這裡他還認為英雄聯盟只是乙個遊戲,是乙個人玩(carry)的遊戲。

哪家韓團的路人緣很差?

旻啊旻 hhhh我今天就是來擊破這個事情的,在南韓防彈的路人緣肯定不差!在中國,真的對防彈有特別大的惡意的你覺得會是路人嗎?路人對於乙個陌生的團體只是不關我事的看法而已。 真對真路人,不混韓圈那種路人 EXO 一安利,別人的看法 啊南韓棒子,當年和tf撕的那個團啊?還沒解散?張藝興回國圈的大部分粉絲...

為什麼防彈在韓圈路人緣越來越差?

97號 劃重點 韓圈 國內混韓圈的哪有路人。只要你不是白嫖,全是利益相關者。目前不管男團女團回歸的時候哪個不怕撞防彈,撞上各種投票必然是對手。哪有和和氣氣相親相愛的對手。各種暗戳戳多了去了。韓圈撕逼多了去了,你覺得防彈飯圈撕逼多,無非是防彈動了太多人的蛋糕。這不是防彈的問題,無論誰站在top的位置上...

和服韓服真的有漢服迷們說的在日本南韓那麼常見嗎?

輔翰 韓服見到不多,和服很不錯,至少在日本人穿起來後,周圍人不會那麼驚訝,驚訝的都是外中國人,特別是中國人 在說明一點,日本國民穿西裝的比較多,特別是上班的,這是在現代化的時候形成的。 我的節操很多 我覺得與其比常見度不如比較一下重視程度。南韓和日本婚禮,孩子滿月等重要場合,主人都是穿韓服和和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