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哪個派系的詠春比較正宗?

時間 2021-06-07 18:52:56

1樓:公子聊配置

關於正宗的問題實在很難道答,我自己是這樣看的,學習武術最重要的是自己喜歡和有興趣。學習武術的最終目的是為了強身健體,重要是教你的老師是否有用心去教他的學生與有個充滿熱誠的教學。

2樓:且向青天忘北斗

先回答表面的問題

1.正宗與否?我真心回答不了。映象問題,現在哪個書法家的漢字比較正宗?字呀,都比我的工整、漂亮、有法度。

書法大家的字,各有氣象。選擇取捨,是因人而異的。

2. 說一下「正宗」這個詞

正宗,本義是佛教用語,原為佛教始祖教義的嫡系相承者。後引入生活,表示具有某種特色的、正統的、道地的屬性。有一種「不變」的東西在裡面。

比如,不是所有死放辣椒的菜就叫「正宗川菜」?

為什麼要爭「正宗」呢?

傳統中是嫡長子繼承制,只有「正宗」能繼承大統啊。

但拳術像語言一樣,是會演變的呀?

大的環境都從農業社會到了現代工業社會,拳的功用、場合、練法肯定與以前不一樣。

圈乙個小圈子,僅僅以技術說,MMA 的擂台技術也己更新換代多次。

再圈乙個小圈子,同乙個課堂,同學的各自理解都是各有差異的,拳架各有千秋的。

很遺憾地說,沒有「詠春始祖教義的嫡系相承者」。

「正宗」這個詞之於詠春就是乙個虛無的噱頭,是個假的東西。

沒有正宗,所有的詠春人都在進化。一枝開五葉,花開自然成。

廚師現在哪個菜系比較吃香?

安徽新東方烹飪專修學院 現今餐飲市場上最緊缺的廚師是 1 年輕的創造型人才 2 基本功紮實的多樣型人才 3 有知識,有眼光,有組織管理能力,有社會責任感,有團隊精神的綜合型人才 4 特別能吃苦的人。北京 上海 廣州 重慶 杭州 武漢 瀋陽 西安等大都會,會做三種以上的地方風味菜 例如魯 蘇 徽 粵菜...

德雲社現在哪個劇場比較好?

天橋德雲社劇場,德雲社發家之地,打卡必備。其他的幾個,廣德樓後排效果一般,三里屯場地擠,新街口和湖廣比較寬敞,氛圍好一些,三慶還沒去過。 甜梨大醬 我只去過天橋和廣德.但是所有我沒有買到票的地方我都去看了一眼.天橋買個80 100的就可以很清楚的看 廣德你除非買到前排後排真的就只是聽個聲 本來想去湖...

大學現在哪個專業比較好就業

隨風而不逐流 如果在一開始你就有著自己喜歡的專業,那就選擇它,畢竟是自己的愛好,而且畢業了還能賺錢,在現在這個社會做什麼事情只要做得好都能賺錢,一些人直播睡覺都能賺錢,所以不用擔心。首先我來說一說專業分類,中國的大學專業共有13個學科門類,92個專業類 不包括軍事學 703個專業 不包括軍事學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