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穿越,現在哪個網紅能夠成為乾隆心愛的女人?

時間 2021-06-07 03:27:42

1樓:阿堯

你想太多了,你以為乾隆只看中臉啊?人家是完美主義者,他注重的是內涵,是精神上的契合,不然你以為他為啥會念念不忘孝賢皇后五十多年?

2樓:

想多了,乾隆不會看得上乙個漢族平民女子,清朝皇帝最愛乃至產生愛情的都是滿族或蒙古的世家貴女(舉例子,皇太極熱戀的海蘭珠是蒙古人,順治摯愛的董鄂妃是滿族,康熙摯愛的赫舍里皇后裡是滿族,乾隆深愛的富察皇后是滿人,光緒寵愛的珍妃是滿人),就是委身滿洲當了包衣的世家他們也看不起,骨子裡把她們當奴婢。

乾隆滿漢成見很深,官方無數個戒備「沾染漢人習氣」,還把為「我大清」立下汗馬功勞的漢人降將編入《貳臣傳》來罵。

乾隆真正信任的大臣也只是滿洲人,比如傅恆和珅,乾隆真正敬重上心的女人也留富察皇后。

漢族平民入清後宮,嬖幸可以,但是都沒有過多信任和地位。

3樓:慢慢

唱歌和演戲的在古代算下九流吧就是說不入流那麼乾隆皇帝雖然下江南比較愛撩妹但是他還是更為看重內涵吧我想題主問這個問題的話是不是清穿劇看多了?

網紅和明星的區別在哪,哪個群體的顏值更高,你會粉網紅臉的明星嗎?

夏天 今天看到甜仇的抖音了,無疑她是好看的 但是她好看會讓人感覺妝容精緻美麗動人 明星的好看在於那張臉很生動,本身的眉眼好看,而不是妝容好看。這就是美女和絕色的區別。 天空是灰的 為什麼成為網紅,除了漂亮以外該有其他的東西,為什麼在網路上面很出名。也是很有本事的人。明星有公司包裝。網紅自己包裝自己。...

你最討厭快手哪個網紅?

九幽大人 狗子這種的,感覺是在騙小孩,這種聲優也多,大體他們這樣的室友我都不怎麼喜歡,不是露腹肌就是用很撩人的聲音來配,不能給你什麼真實的意義,聽多了就覺得很無趣但是快手裡面這樣的人也多,上帝呀,我是真的不知道他粉絲那麼多是怎麼漲的。 殊榮 牙籤先生,以前很討厭許楊軍,後來發現他挺有原則的只是吐槽不...

你最討厭哪個網紅?為什麼?

熬夜的粑粑人 西紅柿ovo!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 顏值我就不說了畢竟我自己長的也很嘔 但是人品以及總是在撒謊這事還有直播拉粑粑 無言以對嘔嘔嘔嘔嘔嘔嘔嘔關鍵是i還那麼多粉絲就離譜 我太討厭郭老師了,為什麼會有人叫她老師?她有些行為真的很迷惑,就拿她直播的事兒吧,她跟乙個女主播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