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移民列表中的專業現在哪個好移民點

時間 2021-05-07 14:58:53

1樓:William話澳洲

雖然有一些州擔在目前的政策還未塵埃落定,但是還是具有一些參考性的。

當然Priority Migration Skilled Occupation List也可以參考:

2樓:Edward-交大澳協

這位同學還是圖樣圖森破啊。移民是一方面,適合你是另一方面。我告訴你上職校好移民你去不去?還是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另外會計這種只會水漲船高,並不會被踢出列表。

3樓:吃得像只兔子

看自己的興趣愛好,結合sol和csol職業列表看,然後直接把it,會計,社工,教師這一類剔除。結合名額看看自己學什麼專業。當然了學工程不錯,就像樓上說的。

不過,如果不介意藍領的話,可以學個藍領專業,非常好移民。而且,你比真正藍領的語言好。更有優勢。

中國人留學生都不愛橄欖另,覺得不體面。劍走偏鋒,才能快準狠的移民。至於拿到綠卡之後,你想做什麼,隨便啦。

沒人管你。重新讀個專業都行。

4樓:楊先生

其實不到申請移民的那天,還真不知道哪個移民職業好移民,以為你到澳洲讀個本科,要4年,讀個研究生,也要兩年左右。時間很長。而移民政策是根據市場狀況不斷調整的。

所以沒有100%肯定的答案。既然問到了,我們就來好好理一下。

先看看目前澳洲可技術移民的職業列表:

所以,可以選擇的職位還是很多的。但是近年來被留學機構誤導,很多留學生選擇了,會計、審計、it、工程等往年比較好移民的職業。導致現在都比較困難。

除了會計、審計、IT、工程類這些熱門專業,其實其他專業都是可以的,60分就可以獲邀。

5樓:Claire

澳洲移民職業:計算機類、進出口經理、銷售經理(工業產品)、專案經理、供銷經理、會計、審計師、精算、護理、教育、公關經理、管理諮詢師、資訊分析、機械工程師、採礦工程師、地質師、廚師、酒店管理、電焊工、地磚、牆磚工和汽車機械維修技師等。

每年澳洲財政年都會有相關職業被刪,相關職業新增,都會看配額情況調整。

目前除了會計分數最高,其他基本上還是很穩定,如果準備去讀本科,建議工程、護理、計算機、教育這些吧。

6樓:林克

穩定又好移民的估計就是護理專業了。60分妥妥的,雅思7777或者更簡單的OET BBBB即可~~~其他的,會計和IT競爭激烈/ 工程師逐漸收緊。

澳洲留學什麼專業好移民又好找工作? - 知乎專欄

7樓:Micheala

很悲催地告訴樓主,澳洲最容易移民的都是那些TAFE裡面的大專文憑,早年是廚師理髮師,現在是磚工,木工,水管工。趕緊去藍翔學一手硬技能,直接聯絡澳洲雇主給你辦綠卡,一步到位,別擠那個至少4個7的技術移民了。

通過留學移民可謂是艱辛的道路,至少要讀2-3年書,花費至少40萬人民幣,畢業了還要和雅思搏鬥,政策年年變,拿了綠卡還不一定能找到工作。

加拿大留學移民和澳洲留學移民哪個好而且易?

萬國通 兩個國家都是屬於移民大國,在福利待遇和教育方面都不相上下,所以不管是哪個國家只要自身條件達到要求都是可以的 相對比而言留學移民加拿大比澳洲容易很多,目前澳洲的留學移民是比較困難的,除非自身條件非常好非常優秀的才可能被留下,一般的都不是很容易留下來,但是加拿大確容易很多,加拿大的的每個省都可以...

澳洲有哪些熱門的移民專業?

六顆星 決定赴澳留學,能否移民 一定是學生選擇專業時重要考量標準之一。一直以來,會計專業入學門檻低,沒有背景要求,常年穩居技術移民緊缺職業列表,成為了中國留學生熱門志願專業。不過隨著畢業生人數增多 申請人數增多,會計類別下技術移民的篩選標準也水漲船高。實際上除了會計 工程這類老牌熱門移民專業,不少看...

會計專業和工程造價專業哪個好移民?

Sarah ZHU 會計 今年配額有近5000個,應該來說名額算較為充足的一年。但是,到現在會計澳洲技術移民的打分要到75甚至80分才能獲邀,從而遞交簽證。工程造價 英文名稱是Quantity surveyor,這個專業屬於civil engineering底下的乙個分支因而和土木工程共分名額。而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