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為什麼不把導航繼續做起來?

時間 2021-06-09 19:18:07

1樓:北極使者

諾基亞放棄Here地圖的確是一件可惜的事情。

原因我除了錢之外應該也不會有別的了吧。

持續維護地圖的資料開支不會小,保持地圖的更新也是一件費時費力費錢的事情。

之前在土耳其常駐,當時是2023年,手裡面乙個Nexus5,乙個Lumia 630 ,導航的時候就要用Google 地圖找地方,然後手動再從here地圖中把這個地方找到設定導航。就是說,從那時候開始,here地圖的資料已經跟不上現實生活中的更新了。

2023年去的義大利,也是這個樣子。

但是有一點,here地圖導航的準確度的確是極高的。基本不會開錯路。在義大利,要從從羅馬開到佛羅倫斯,當時有點懶,就直接用google地圖導航的, 結果差點開進梵蒂岡城,嚇出一身冷汗,因為絕對是禁行(ZTL)啊。

之後就一直用here,滿地禁行的義大利小城,最後10天下來,一張罰單也沒有吃到。限速提示、單行道、禁行區提示的特別的到位。在土耳其兩年也沒挨到罰單~

而在法國,斯特拉斯堡,用Google一共呆了不到10個小時就被罰了一張……

2023年,被德國汽車公司組成的集團收購了,停止了中國大陸地區的導航。用起來也不那麼好使了。

為什麼「積少成多」說起來很容易,做起來很難?

捏爆士多啤梨的班比 因為我們往往想快速得到一件事情最好的結果,卻總是缺少足夠的耐心。生活的節奏越來越令人焦慮,沉下心明確自己真正需要的東西變得越來越難,或是直接遺忘。 天才少年 那是說給沒有能力一次多的人聽的 誰不希望成堆成堆的成功 積少成多那不是只能這樣 路上有一張一百元的鈔票和一堆一分錢的硬幣,...

什麼食物做起來又簡單又好吃?

阿庸 1 蔥油面蔥油面蔥油面!超簡單易上手做一罐蔥油能吃好久煮好麵加上蔥油拌一拌就好簡單程度幾乎和速食麵差不多 2 炒飯 隨便什麼食材炒飯加一點點海鮮醬油就都挺好吃的 自己愛吃的食材隨便切一切加隔夜飯抄一抄重點就是不要放鹽直接加海鮮醬油簡單的蛋炒飯都會變好吃 3 白糖拌番茄 只需要白砂糖和番茄可以的...

你認為什麼菜做起來是最複雜的?

科技心知 看似普通的菜做起來最複雜。我舉個例子 比如一到四川名菜 開水白菜 做工太複雜了。我就不一一說出來了工序。想知道的可以找我。我在給你們找答案 Kevintse 史上最麻煩的菜應數佛跳牆,原料就得幾十項 水發魚翅 水發魚唇 水發刺參 魚肚 淨肥母雞 金錢鮑 水發豬蹄筋 豬蹄尖 豬肚 淨肥鴨 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