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同樣難度的英語閱讀,有的做起來特別順暢,有的幾乎看不懂?

時間 2021-06-09 19:49:49

1樓:

怎麼做好雅思閱讀,個人認為涉及以下幾方面:

詞彙;語法;

文章話題;

寫作風格;

題型組合。

雅思閱讀五變數。

有些文章用詞比較偏,你會覺得難;

有些文章長難句很多,你會覺得難;

有些文章話題你不熟悉,你會覺得難;

有些文章寫作風格比較跳脫,你會覺得難,

有些文章後面給出的題型組合都是你不怎麼擅長的,你會覺得難。

簡而言之就是這樣。

所以你做完之後可以試著找一下是哪方面的問題,再有針對性的解決就好了。

2樓:「已登出」

主要因為第三篇的難度本來就大。平常我前兩篇不到半小時,最後一篇單獨耗將近半小時。

另外也有可能題主所熟悉(或者相對擅長)和陌生的領域方面積累的素材和詞彙差距太大。

3樓:半壺墨

我雖然沒有做到劍12,但是在別的真題裡也會有同樣的現象這種事情說白了就是題目的難度係數加大了。

而且什麼叫閱讀能力不行,就是指詞都認識,方一起就不知道什麼意思了比如in time,一般理解是及時,但是在官方指南的寫作范文裡,有一篇卻可以理解成在這段時間,或者隨著時間的推移

那咋辦?

你把錯題都搞明白了就好,最好對著人能講出來每一道題題是怎麼做的,就搞定了

注意,對的題也要講,因為你可能理解上有偏差

同樣是做的寬雙眼皮,為什麼有的就自然有的就很腫?

隆鼻醫生鄧柏林 其實雙眼皮的寬度,不是你想多寬就是多寬的,雙眼皮手術需要根據乙個人臉型,眉弓至瞼緣的寬度,眼窩的深淺,上瞼薄厚等因素來決定,雙眼皮寬度大概分為三種,1較寬,較寬的雙眼皮寬度在8公釐以上的雙眼皮,這種寬度適合臉型長,眉弓高的人,眼窩凹陷者,東方人很少有能適合這種的較寬的雙眼皮,2適中,...

做英語閱讀的時候為什麼單詞認識但還是看不懂?

Brother Joe007 主要是兩方面的原因 1 詞彙的深度與廣度學習不夠 大部分常用的英語單詞都是一詞多義,而且在常用的8000多個詞彙裡 具備閱讀能力所需的詞彙 有過半的單詞是同義詞,近義詞及易混詞,如果分不清的話,是很難把握文章所表達的含義 2 對英語的表述習慣不熟悉,最可能的原因是平時只...

為什麼做英語閱讀時會糾結於語法錯誤?

旺仔饅頭 我也是深受其毒,看一篇文章老是糾結這個句子的成分,這裡為什麼用to do 不能安心的讀文章了,我苦苦找不到好的辦法。可能這是一種心裡障礙。 樸川英語 首先你要做的是擺正心態,心態決定姿態,姿態決定生態,所以說心態很重要,你需要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這一點橫重要,做閱讀就要心無旁騖,先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