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父母究竟是什麼關係?

時間 2021-06-09 19:49:49

1樓:見相非相

你是個很有孝心的孩子,看樣子應該還是個姑娘。為了給媽媽尋找她喜歡的衣服忘了自己買衣服的事情,說明你把媽媽的事情看得比自己重要。

從描述上來看,你跟母親感情上彼此都沒有問題。問題在於明明互相愛著、關心著對方,用語言表達出來卻讓彼此都不高興,真是太遺憾了!你們需要注意和改進的是親子之間溝通交流的知識、方法和技術。

親子關係也是人際關係裡面的一種,根據加德納的智力成分理論,處理人際關係的能力和言語的能力又是智力的重要組成成分。希望你和父母多多學習這一課,一起建設你們美好幸福的家庭。

2樓:WOOD

看不太懂你在說什麼。感覺像是自己不開心就把責任推到別人身上。問別人意見別人不贊同你就抓狂。那麼你需要的不是意見是隨聲附和。

3樓:不做家務的女人

成長中都會遇到的吧。因為你的青春期,可能與媽媽的心態調整器,碰到一起啊。大家都意識到這個心理碰撞的階段,言語行為注意點就好。

最近看的很多,孩子遠比媽媽想到的,還要無條件深愛媽媽。所以題主也是愛媽媽的懂事孩子啊。

找個調味的事情,可以跟媽媽一起做。不愉快的情緒,接受它,不再擴大,相信還是很融洽的。祝福題主和媽媽,開心幸福哦

美國與南韓究竟是什麼關係?

Aurora 美國在南韓駐軍當然是為了重返亞太服務啊。美國致力於將軍力投送到全世界,這樣就可以將軍事實力輻射到任何乙個角落。當乙個國家軍事實力強大到外溢了以後當然會擴張。美國和南韓現在的關係 紙面上是盟友,本質上是從屬。南韓如今和平時期的軍事指揮權是自己保有,但戰時指揮權還是交與了美軍。意思就是真正...

藝術和美學究竟是什麼關係?

老妖 美學從開始形成之時 主要指美學與藝術學思想 便與藝術學混同在一起。據18世紀鮑姆加登的定義,美學屬於哲學乙個分支,是研究感性的認識論,一定程度上又是藝術理論。以後,謝林把他的美學稱之為 藝術哲學 黑格爾雖然沿用 美學 這一稱謂,卻把它徑等同於 藝術哲學 19世紀美學由 自上而下 向 自下而上 ...

杜雯和馬千矚究竟是什麼關係?

本來我是不打算回答這個問題的。最近看 鷹揚拜占庭 學習了很多新姿勢。實在忍不住要來批評提問的同學。書中的馬千矚是那樣膚淺的一位穿越同志嗎?顯然不是。我們回顧一下,書裡一開始,文嗣德發現了蟲洞,找上了王洛賓和蕭子山。如果把澳宋看作乙個待嫁的處子,文 王就好比澳宋的父母,而蕭則是接生的助產士。那力挽狂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