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雯和馬千矚究竟是什麼關係?

時間 2021-05-30 22:17:21

1樓:

本來我是不打算回答這個問題的。

最近看《鷹揚拜占庭》,學習了很多新姿勢。實在忍不住要來批評提問的同學。

書中的馬千矚是那樣膚淺的一位穿越同志嗎?顯然不是。

我們回顧一下,書裡一開始,文嗣德發現了蟲洞,找上了王洛賓和蕭子山。如果把澳宋看作乙個待嫁的處子,文、王就好比澳宋的父母,而蕭則是接生的助產士。

那力挽狂瀾的馬千矚呢?毫無疑問,他是把澳宋娶作自己的妻子了。後來指導澳宋發展,無疑是和澳宋產下了乙個名為工業化的兒子。

所以,他跟杜、唐又會有什麼關係呢?馬千矚的心裡只剩下澳宋、和澳宋工業化了。所以他們之間除了純潔的穿越同志關係以外,還能有什麼關係呢?

所以將來寫史書的時候,必然是這麼寫:「 國務卿馬千矚勤勤懇懇、任勞任怨,為澳宋帝國的建立和工業化的實現付出了全部,終身未娶。」

另外,張允冪的背景大概是這麼寫:「張允冪女沙皇終身未嫁,由於她的弟弟早逝,她最終把皇位傳給了她的侄女。」

2樓:陳九章

開個腦洞:兄妹?父女?

同志,對國務卿和杜元老,我是十分的敬仰的,我並沒有說他們的壞話,我對帝國和元老院,是十分坦誠的。並且,我也把那些亂說話的傢伙的名字都告訴你們了,現在我可以回家了吧?

3樓:無塵夏雨

你們沒發現國務卿同志髮際線越來越高了嗎?開會的時候越來越喜歡打盹了嗎?神情越來越疲憊了嗎?國務卿府的瑪卡、腎寶等保健品消耗量越來越大嗎?

為什麼?啊?你們心裡還沒點B數嗎?

當然是國務卿他老人家為了元老院和人民日夜操勞、殫精竭慮,身體一天不如一天。

千萬歸化民齊聲喚:馬千矚同志,為了元老院和人民,請保重自己的身體!

與父母究竟是什麼關係?

見相非相 你是個很有孝心的孩子,看樣子應該還是個姑娘。為了給媽媽尋找她喜歡的衣服忘了自己買衣服的事情,說明你把媽媽的事情看得比自己重要。從描述上來看,你跟母親感情上彼此都沒有問題。問題在於明明互相愛著 關心著對方,用語言表達出來卻讓彼此都不高興,真是太遺憾了!你們需要注意和改進的是親子之間溝通交流的...

美國與南韓究竟是什麼關係?

Aurora 美國在南韓駐軍當然是為了重返亞太服務啊。美國致力於將軍力投送到全世界,這樣就可以將軍事實力輻射到任何乙個角落。當乙個國家軍事實力強大到外溢了以後當然會擴張。美國和南韓現在的關係 紙面上是盟友,本質上是從屬。南韓如今和平時期的軍事指揮權是自己保有,但戰時指揮權還是交與了美軍。意思就是真正...

精工和精工5號盾究竟是什麼關係?

瀉藥,我是 熱愛生活的胡媚媚 專注為您推薦合適的鋼筆和手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 究竟 兩字,就知道題主被這個問題困擾良久了!精工五號是精工腕表的子系列之一,而精工五號,是出了名的價效比高,皮實耐用,這個 五 代表著五種實用的功能 自動上弦,日期顯示,星期顯示,生活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