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觀大資料平台的課程怎麼樣?

時間 2021-06-09 18:12:41

1樓:煎蛋111

他們平台的人來這裡說的可真不少,談談我的體驗吧,剛開始網上無意找到了一次他們的課程,感覺還不錯,是有所提公升的,不可否認,後來關注就購買了一次課程,買過之後就給你拉到群裡,課程錄屏自己看自己學去,群裡講師基本不出現,都是裡面學生在相互請教,而且感覺裡面還有他們的水軍,你稍微說點對他們課程的意見,那些人就會出來抨擊你,而且還會鼓動你買別的課程,講真有點後悔購買。

2樓:

曾在相關問題下帶圖詳細描述我的經歷,不退款,話術逛你等。

匿名寫得,積累了區區幾個贊

過幾天去看發現全沒了。包括我的回答在內的好幾個回答甚至問題都不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3樓:

風評並不是很好。

購買之前多了解一下,多問下他們的課程案例是什麼,發出來的是宣傳圖還是實操圖,了解下老師工作經歷,專案經歷。網路時代自吹是一件0成本的事。

宣傳的講師,多了解一下背景,是剛畢業學點軟體培訓,設計院是否進過,參與過幾個實戰專案,這種水平是否可以拿來育人子弟。

希望多考察幾家,自學,或者B站,現在都很多種學習途徑。

大資料培訓怎麼樣?

會飛的魚66 當下進入大資料時代,大資料人才需求大 缺口多。而高校中,大資料專業也是近兩年才逐步增加。很多人想從事大資料崗位,大資料培訓就變成了一種捷徑。目前市面上,很大一部分大資料從業者都是通過培訓出來的,只是大多數人不會提及罷了。大資料培訓從本質上來,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能夠幫助需要進入大資料行業...

大資料時代,去普開資料學習大資料怎麼樣?

會飛的魚66 大資料時代,去普開資料學習大資料怎麼樣?建議你可以從以下幾個方向進行對比和選擇 1.看師資力量,要知道老師的水平可能直接關係到你的學習程度,所以師資力量是重點 2.看主講老師的經驗,盡量選擇乙個得到行業認可 經驗豐富的 可以關注到每個學生,手把手教授知識的老師,在這樣的老師的指導下,學...

現在大資料就業怎麼樣?

成都加公尺谷大資料 可以說大資料行業目前是正處於乙個快速崛起的狀態,可以相信的是大資料行業的發展前景會是非常好的。所以它的人才缺口也是會非常大的。可以從這幾篇文章分析看出來它未來發展前景 行業新聞 鄭州大資料人才計畫出爐 擬3年培養10萬 碼農 行業新聞 中國大資料市場發展趨勢分析,2025年市場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