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易教育大資料開發培訓怎麼樣?

時間 2021-06-06 00:19:54

1樓:chidunge521

我在2023年下半年多易教育線下學過,在裡面當過班長,知道裡面的真實情況,其實只要你真的努力,在多易真的可以給你乙個放飛自由的平台,我現已經工作,濤哥和星哥講的都很棒,我曾經也在在一眾培訓機構的迷茫當中受人點撥找到自己的方向,能想著出來學習肯定也是被這現實生活壓力打擊的,我想就給那些我看到他迷茫的人一些幫助,佛系幫助哈 ,所以真的有不懂的可以私聊我

2樓:酸菜小牛肉

我自己本身就學過Hadoop,spark等大資料技術,但是總感覺不深入。偶爾在b站看到了多易的課程,先看了講師介紹,看到星哥是spark原始碼級別的大神,便跟著聽了聽,講的是真的不錯,細節很足,而且很有耐心,非常棒

3樓:戒貪

我真是看不下去了,這麼好的大資料教學機構,竟然被攻擊成了沒有好老師,拜託你們造謠前先聽聽濤哥的課程,只要是學過程式設計的人,聽完濤哥的課,都知道濤哥的課思路清晰,條理明確,是真正能學到東西的。

我聽過太多的培訓機構的課程,大部分都是照本宣科,有的老師確實有水平,但是講不出來,聽著像天書似的。

奉勸各位,要是真想學習大資料,聽個濤哥的一兩節課,你們就知道誰真誰假了!!!!

4樓:善猜善哉

之前主要接觸尚矽谷(文件寫得不錯,大海哥講課也比較好),偶然在B站聽了下多易教育濤哥的大資料課程(多易titan綜合資料運營系統),講課幽默風趣,講的應用場景跟目前的企業要求是比較符合的(如神策、TalkingData等標籤畫像貼近現階段企業需求)。

多易的知名度確實比較低,但濤哥出品確是精品,建議可以先去B站體驗下。

5樓:阿哲

做大資料培新這塊,多易教育真的是認真且專業的,雖然剛起步不久,但是我能看到裡面的老師教授課程的方式其獨有的優勢,其創始人大資料濤哥在業內也算得上是風雲人物,包括他在內的很多老師都對學生十分負責,完全是站在學生的角度給學生授課、解決難題。總之這是我作為他們的學生所得出的切身體會,學大資料選多易不會虧的。

6樓:

多易教育官方回答的圖上的所有老師,基本都走完了,也就是說這個機構的好老師已經陸續都走人了。特別是大資料老師,也不知道有沒有招到新的靠譜的老師,年後朋友推薦想畢業了去學,結果畢業了之後聽說好老師都走了,不敢去了

7樓:一兜

我覺得多易被黑很正常,畢竟突然出現乙個實力這麼強的同行,那些全靠騙學生去的地方當然會慌,這方面培訓機構我去了很多家,哪怕綜合實力很強的尚矽谷也開始變樣了....

8樓:

我想請問下學生來學習是為了什麼,不就是為了找到個好工作嗎,有些機構老是在這提新公司什麼的,那你們怎麼不說濤哥了。大機構和大資料行業權威是不掛鉤的,沒有好的講師,也是不行。並不是說你進了多易就肯定能找到工作,也得靠自己的努力,但首先得選對機構,不能讓那些不良的大機構給誆騙,掛羊頭買狗肉,你想學大資料,完了叫你別的,告訴你這就是大資料。

大資料培訓怎麼樣?

會飛的魚66 當下進入大資料時代,大資料人才需求大 缺口多。而高校中,大資料專業也是近兩年才逐步增加。很多人想從事大資料崗位,大資料培訓就變成了一種捷徑。目前市面上,很大一部分大資料從業者都是通過培訓出來的,只是大多數人不會提及罷了。大資料培訓從本質上來,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能夠幫助需要進入大資料行業...

大資料培訓超人學院最近發展怎麼樣?

吳超剛建立的時候接觸我一次,在立水橋那的乙個咖啡廳,就是他們樓下,拉我入夥的。記得搞了個什麼合同,10萬起入股,什麼的,我跟他見了幾次,談了很久,後來我覺得這個人人品不太行,看來我看人的眼光還是可以的。所以一直沒有加入。好慶幸,吳超那時候是剛買的克萊斯勒車。他培訓的也是立水橋那得乙個商住兩用的房子。...

大資料時代,去普開資料學習大資料怎麼樣?

會飛的魚66 大資料時代,去普開資料學習大資料怎麼樣?建議你可以從以下幾個方向進行對比和選擇 1.看師資力量,要知道老師的水平可能直接關係到你的學習程度,所以師資力量是重點 2.看主講老師的經驗,盡量選擇乙個得到行業認可 經驗豐富的 可以關注到每個學生,手把手教授知識的老師,在這樣的老師的指導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