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資料培訓怎麼樣?

時間 2021-06-02 09:45:02

1樓:會飛的魚66

當下進入大資料時代,大資料人才需求大、缺口多。而高校中,大資料專業也是近兩年才逐步增加。很多人想從事大資料崗位,大資料培訓就變成了一種捷徑。

目前市面上,很大一部分大資料從業者都是通過培訓出來的,只是大多數人不會提及罷了。

大資料培訓從本質上來,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能夠幫助需要進入大資料行業的人,快速進入。

不過現在大資料培訓機構參差不齊,建議你參加大資料培訓的時候,一定要選擇乙個靠譜的大資料培訓機構!

2樓:尚矽谷教育

專業的大資料培訓學校培訓出來的學員基本還是不錯的,只要你用心學習,學到的知識還是比較不錯的,尤其是現在這個大資料的大的環境發展趨勢還是比較火爆的,人才需求量也比較大,這樣的環境為廣大的學員提供了較好的就業崗位和機會。

通過大資料培訓學出來的學員,如果能跟著老師的進度學習,基本可以掌握企業需求的知識,工作就業薪資都還不錯,如果是比較刻苦的學習掌握的知識可能會更加多些,工作就業薪資可能會超過自己的預期。

但是,不管是在怎麼好的機構進行的大資料培訓,最主要的除了好的課程和老師以外,自己也要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學習才可以,在學習中要不斷的互動多和同學交流,遇到不會的多問老師或者是旁邊的同學。

關於大資料的發展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隨著大資料的飛速發展、以及大資料在企業地位的不斷提高,許多公司開始注意到了大資料的重要性,對大資料的人才需求也不斷增加,那麼隨之而來的大資料培訓機構也如雨後春筍迅速的發展。

都說「好的選擇是成功的一半」。能夠選到一家真正不錯的大資料培訓機構,那才是真正的如虎添翼呢。那麼怎麼樣選到好的大資料培訓班呢?

第一:師資力量

在眾多大資料培訓機構中選擇的時候,首先第一點要考查機構老師的師資怎麼樣在行業是否有知名度,是否從事過實踐。

第二:課程

課程是否是前沿的,是否符合企業需求,知識面是否比較廣,如果都達到要求的話說明課程是比較好的。

第三:學員就業情況

通過培訓機構培訓出來的學員就業率是否很好,如果大部分都可以就業的話那麼說明培訓機構的能力是不錯的。

第四:就業薪資

就業薪資的高低是學員最在乎的,普遍高的就業薪資是綜合體現這個大資料培訓機構的強弱的。

一家好的大資料培訓機構是可以自己開發課程,技術永遠走在時代前沿,師資力量強大。至少有一半的人是行業內比較知名的,學員就業薪資是普遍比較高的。這些基本都滿足了說明這個機構是不錯的。

的確是大資料培訓前景不錯,不過您自己是否適合學大資料呢?並不是咱想學就可以學的。以下是大資料教程課,您可以試聽一下,看看是否能聽的懂,再看自己要不要是否適合學大資料。

提取碼:41ui

3樓:林琳Lilin

大資料培訓是能學到知識的,但是也要靠自己堅持不懈的努力學習,選對乙個培訓機構也很重要,因為要選擇乙個知名度較高,口碑比較好,師資團隊強大的機構也很重要,總之,任何事情也是要通過自己努力的,才會有更大的收穫。

4樓:

以後是大資料時代,想學大資料是個非常好的想法,現在都是自學和培訓兩個學習模式。想怎麼學根絕自己的情況來決定。有很好的程式設計基礎就自學,基礎差或者零基礎我建議最好還是找個老師教一下吧,去培訓也未嘗不可!

5樓:15116298778

大資料已經是乙個趨勢,這兩年自己親身經歷可以感受的到,選擇大資料培訓還是要看課程體系和師資力量,關鍵要找到真正的大資料的學習體系!

6樓:年華

機構的選擇還是比較重要的,還是要靠譜u的,不過自己要分清楚a自己學大資料是為了提公升還是轉行就業,零基礎學的話肯定會難度的,不過就大資料目前的就業來說,前景還是比較好的,很多網上的線上真的不太建議去,還是有面授好一些。

7樓:青牛

1、目前公眾對於大資料的了解和認知還停留在大資料的概念上

什麼是大資料?大資料時代,什麼叫大資料分析,大資料是什麼意思等等這些詞是被大眾最多搜尋的。可以判斷目前非大資料行業內人士對大資料的認知嚴重不足。

2.大資料培訓

從大資料培訓關注人群來看主要是分布在30-39歲,而這個年齡段的人已經不適合學習大資料技術了,最適合學習大資料技術的20-29歲之間的人群關注度卻不是很高,只能排在第三名。

1.從培訓機構角度來說,真正的學員群體還有待開發,數量龐大(大資料學習最佳年齡為20-32歲,而這個年齡段關注大資料培訓的人相對比較少)。

2.從學員的角度來看,機會多多,更多的適齡人並沒有太多的把目光投向這個未來10年20年佔據高薪榜的行業。

所以說,大資料培訓是的前途一片光明!

8樓:王禮

第一點,自己開始學大資料,但是真的找不到門路,不知道從何入手,不知道該安裝哪些大資料軟體工具、怎樣配置一套學習環境的時候。當然,這一點也可以通過諮詢專家解決;

第二點,自己有一定大資料基礎,日常學習中,碰到各種問題,乙個人摸索,效率較低,希望建立乙個多人學習交流的環境,結交更多的大資料同學,以加快速度學習成長的時候。

第三點,家庭環境比較好,或者是工作了幾年的同學,在培訓費上面比較容易接受,可以參加培訓加快自己的成長。

總而言之,參加大資料培訓就是以金錢換取時間(快速成長,快速入門)和空間(創造更好的多人學習交流環境),能否發揮更大的價值,就要看個人的情況和選擇怎樣的培訓機構了。乙個好的培訓機構不僅能夠讓你快速的學到大資料方面的知識,更是鍛鍊了你的專案實戰能力,讓你快速找到乙份滿意的大資料工作,讓你順利進入到大資料領域工作,開展你的大資料職業生涯。既然培訓機構這麼重要,我們該如何選擇呢?

大家知道,培訓機構不僅有線下的培訓機構,更有眾多的線上教育平台,那麼該如何選擇呢?

首先,我們比較下他們之間的優劣勢:

線上教育平台,資源眾多,我們可以以比較低成本甚至免費就能獲取到物美價廉的教程,學習時間上我們也比較好控制,隨時可分配自己的學習時間,對於有一定基礎的同學來說,會是乙個非常好的選擇;

線下培訓機構,由於受空間和時間的限制,學員必須在指定時間指定地點完成學習,培訓機構提供了練習測試的環境、提供了訓練資料,也有老師給學員做指導,更有同學之間的交流切磋,對於有充分時間的零基礎學員來說,通過強迫集中式學習,會更容易入門上手。

其次,不管選擇線上培訓課程還是線下培訓機構,核心點就是要揚長避短,充分利用他們之間的優勢,如果自己能夠在電腦上配置一套測試練習環境、找到一門適合自己的線上優質課程,那麼線上課程也一樣能收到很好的效果。

最後,如果要在眾多的線下培訓機構中選擇一家靠譜的,我想可以看幾點,

第一點,看是否能提供真實的專案去實習,這一點非常關鍵且最重要。真實的專案,讓你身入奇境,通過專案中,知道大資料日常工作的內容有哪些,除了你日常學習的高大上技術以外,其實是還有很多瑣碎的工作的。幾個專案下來,你去找工作就輕車熟路,如同跳槽換工作一樣簡單,面試毫無問題。

當然啦,這一類機構貌似極其少,因為要找到真實大資料專案去做的培訓機構真的不多。

第二點,如果培訓機構拿不到真實的大資料專案,那麼要看其設定的培訓案例是否是在日常企業中應用最廣泛的領域,案例和技能培訓緊密結合,設法讓學員學習後,到企業工作,案例可以作為標準的模板,能夠靈活的運用學習的大資料技能。

第三點,就是大家常規的看法啦。就是看看這家培訓機構的學員的規模和品牌、看是否可以幫忙找到工作、培訓出來的學員能夠順利進入大資料領域工作的比例等等。

9樓:李馬寧

我贊同資料哥的回答。

但也同時贊同大資料培訓。

無論哪種方式,快速入門快速上手,無障礙程式設計,先進去再說,反正達到目的最重要,人性的陰暗面我覺得是可以接受的,學習方面也是如此,進了坑雖然可能價效比不高,但也一定會給學習者不同的感受。而且教育培訓機構,不止是提供知識,也提供乙個交流的環境,構建乙個特殊的環境。

如同中小學,考研班,不止是知識,也會有乙個環境的滲透。

總的來說,資料哥說的沒錯,題主暗示的也沒錯。

多易教育大資料開發培訓怎麼樣?

chidunge521 我在2019年下半年多易教育線下學過,在裡面當過班長,知道裡面的真實情況,其實只要你真的努力,在多易真的可以給你乙個放飛自由的平台,我現已經工作,濤哥和星哥講的都很棒,我曾經也在在一眾培訓機構的迷茫當中受人點撥找到自己的方向,能想著出來學習肯定也是被這現實生活壓力打擊的,我想...

大資料培訓超人學院最近發展怎麼樣?

吳超剛建立的時候接觸我一次,在立水橋那的乙個咖啡廳,就是他們樓下,拉我入夥的。記得搞了個什麼合同,10萬起入股,什麼的,我跟他見了幾次,談了很久,後來我覺得這個人人品不太行,看來我看人的眼光還是可以的。所以一直沒有加入。好慶幸,吳超那時候是剛買的克萊斯勒車。他培訓的也是立水橋那得乙個商住兩用的房子。...

大資料時代,去普開資料學習大資料怎麼樣?

會飛的魚66 大資料時代,去普開資料學習大資料怎麼樣?建議你可以從以下幾個方向進行對比和選擇 1.看師資力量,要知道老師的水平可能直接關係到你的學習程度,所以師資力量是重點 2.看主講老師的經驗,盡量選擇乙個得到行業認可 經驗豐富的 可以關注到每個學生,手把手教授知識的老師,在這樣的老師的指導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