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學習大資料怎麼樣?

時間 2021-05-14 18:01:47

1樓:學渣

很好啊。現在這個階段正好是入行大資料的好時侯。正是大資料行業的發展階段。

所以說現在大資料行業對學歷要求還沒那麼高。其實現在很多大的企業公司都已經在要求學歷了。更多的是看工作經驗專案經驗。

專科學歷學習大資料肯定是沒有問題。如果從小白大資料開發那可能會有難度。專科學習大資料分析沒問題

2樓:尚矽谷劉老師

專科學大資料估計有點吃力。不過也不是不能學,還是看您自己是否適合學習大資料的。

大資料最好是本科全日制以上學歷且是理科生學習,因為大資料會涉及到很多數學的知識點。

3樓:資料分析師

即使說學歷是敲門磚,但是大資料是可以從零基礎學習的,只要感興趣,用心學肯定是可以的,加油,哦!我這有一些資料需要的可以分享給你

4樓:IT鍋爐野野

大資料專業很好,大資料行業也很好,不過專科學校培養不出大資料技術人才。至少專科學校的師資力量和水平不夠,你只靠專科學校教的東西,是遠遠不能勝任大資料的工作崗位的。

所以如果你在專科學校學習大資料專業,不要指望學校,想要以後真的能夠成為大資料開發工程師,要靠自己學習遠遠超出大專教學範疇的知識和內容。

最後,盡量提公升學歷,大專文憑在大資料職業中明顯不夠看的。

大資料時代,去普開資料學習大資料怎麼樣?

會飛的魚66 大資料時代,去普開資料學習大資料怎麼樣?建議你可以從以下幾個方向進行對比和選擇 1.看師資力量,要知道老師的水平可能直接關係到你的學習程度,所以師資力量是重點 2.看主講老師的經驗,盡量選擇乙個得到行業認可 經驗豐富的 可以關注到每個學生,手把手教授知識的老師,在這樣的老師的指導下,學...

專科學校學習大資料出來有用嗎?

芊芊 嗯,有用。雖然學歷差找工作的時候是會受到一點點歧視啥的,但這行業還行,最終還是要看你的技術水平的。誰讓你沒好好學習來著呀,23333。不過,想搞計算機得終生學習啦,以前沒學,那以後好好學吧。祝你成功啦。 小頭爸爸 現在很多企業招人都是對學校有較高的要求,有些公司甚至把這個作為乙個必要條件。所以...

女生專科,學習大資料應用技術可以嗎?

董懂 我就很納悶,為什麼很多回答都是覺得高數無所謂呢?高數對大資料很重要啊,就像英語對計算機的作用是一樣的。不是打擊題主,而是有些問題真的是需要一定的高數知識的,雖然不用精通 精通就直接去搞數學應用了 但必要的一些知識是需要知道的,所以如果真的想走大資料方向,還是要好好學習一下高數,百利而無一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