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科技發展到一定程度時,未來的人類可能發明時光機,穿越到現代,但並沒人回來,是不是說明人類沒有未來?

時間 2021-06-01 08:21:20

1樓:六十多

改變了你也不會知道有變化,因為你在光錐之外(其實冷戰是蘇聯贏了,不過在現在這個時間線裡被更改過了),就像你寫個劇本,結局是團滅,但你不滿意,又改成闔家團圓,你是知道了劇本的兩個結局,但劇本裡的人不知道啊,在他們的時間線裡大家都活著,沒有什麼歷史的分支線

2樓:

1.可能人類在造出時光機之前就滅絕了...

2.這個世界也許有平行宇宙的存在噢,那麼時光旅行者穿越的時候,就是在另乙個平行宇宙上了

3樓:蜿蜒貙犴

倘若時間旅行者回到過去在祖母懷上母親之前把她殺死(的確很殘忍),這就意味旅行者不會出生了,那麼也就不會回到過去把祖母殺死,這就會相互排斥,所以就有了平行宇宙。

如果回到過去了,就有了能不能改變歷史的問題。改變歷史構建新世界,這就是平行宇宙的事了。 霍金比較偏向不可干預,他認為物理定律一定會阻止你改變(很難給出理由)。

4樓:MarsM

不能說明人類沒有未來。

只能說明人類沒有創造出時光機

從2023年5月16日開始,持續更新,證明人類有未來2018.5.16-今天是第一天,世界還在。

2018.5.17-第二天,世界還在

2018.5.19-第四天,世界還在

2018.5.21-完全沒有問題

2018.5.31-快6月了哦

5樓:清風散人

如果未來有人發明了時光機,並且穿越到了現在。但是現在的人類並沒有時光機技術。所以可以說,穿越所改變的世界的走向無限向不曾造出時光機的趨向前進。

6樓:

從來不認為可能存在時光機這種東西,甚至出現瞬間移動裝置都比時光機靠譜。所謂的平行世界理論,每秒都有無數個選擇,也就是每秒都有無數個平行世界?沒有什麼東西是真正無限的

經濟發展到一定程度,能夠彌補制度上的缺陷嗎?

周赫赫 這個問題還是要辯證的看待,對於一些矛盾,如經濟矛盾,不僅是掩蓋,甚至是可以消除的。但經濟的發展也會將其他矛盾暴露出來成為比較突出的矛盾,畢竟矛盾與當時社會的普遍心理相關。 能的,你看阿聯酋 美國 北歐諸國,制度上各種不足,但經濟足以支撐公民躲避那些不足。如果敞開移民,即使制度不變也立馬水深火...

醫學發展到一定程度能不能通過移植大腦的海馬體以及記憶相關的區域從而達到移植記憶的目的呢?

兩毛桃子粥 記憶並不是儲存在海馬體或某個固定區域,記憶 is everywhere,不僅分布在大腦的神經元和皮質中,組成我們軀幹的神經 肌肉甚至脂肪也儲存了一定的肉體記憶。能通過移植海馬體或其他記憶相關區域移植記憶嗎?能。人們對海馬體現在的認知是,作為記憶暫存區域,在短時記憶變為長時記憶中發揮轉化功...

在艦載機發展到一定程度後,是否有必要保留陸基航空兵?

12345 我就先乙個問題。新疆這樣的內陸區域咱空軍還要不。即便是沿海區域,尤其是新技術的加成下,陸基飛機靠數量就能和艦載機硬碰硬 樓上答主說的 艦載 tu160確實沒有,暫時來看也沒有必要。非要說的話,中美俄三家的空射高超音速彈都是要上陸基大型機的,或許哪天海航一看技術進步了,搞個小點的艦載大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