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民窟的百萬富翁》如何評價主人公的哥哥 ?

時間 2021-06-01 08:21:20

1樓:

這是我最討厭的一部電影,沒有之一,尤其討厭那個男主角賈馬勒 ,他不惜一切也要和那個女人在一起,就為了什麼所謂的真愛嗎,真是搞笑,就是小時候那麼一段時間就讓你愛的死去活來了,你哥哥可是從小和你一起長大的,哥哥雖然很現實,但對弟弟最終還是有親情的, 賈馬勒完全被自己的真愛蒙蔽了雙眼,為什麼死的不是賈馬勒 ,而是他哥哥,真是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

2樓:言之

感到社會很殘酷,看著哥哥。

原本以為會一直相互支援走下去,結果卻背道而行……人真的太複雜了……不知道是因為主角太天真還是行動力差,哥哥太現實行動力太好……無法理解的是在占有女主之後將女主獻上的行為!我還以為他也喜歡女主來著……好吧,最近才了解到,古印度,部分地區王和王后結婚前三天,都是祭師和王后度過;然後每個大臣的妻子還有每個地方都會獻上美女到後宮呆乙個月……

女主也很現實滴面對了和接受了這一切。

所以,只有男主是主角光環全開啊!

白蓮花!!!

出淤泥而不染,中通外直,不蔓不枝!

他哥就是那蓮花下的藕節……哎!

女主算營養嗎?

3樓:再見文森

純屬個人觀點。

一句話,弟弟是善良的,哥哥是現實的。

不管從一開始哥哥阻撓弟弟收留拉提卡以防招來警衛,到帶弟弟逃跑免受挖眼時扔下拉提卡以防那些人繼續追,此時哥哥沒有更大的能力,僅僅能保證弟弟的安全,後來哥哥一心進了黑幫,一步步混到黑老大的親信,到後來二人重聚幫弟弟掃清障礙解救拉提卡,此時哥哥已經有能力為弟弟鋪路,而且犧牲自己,從全片看來,這個哥哥可以算得上是弟弟的保護神了。就算是其中哥哥佔了拉提卡的初夜,除去哥哥自己的私慾,也可能有不想讓弟弟因為這個女人而有了累贅,直接想斷了他的念想的可能性。在那種生活狀態下,弟弟的善良很有可能要付出生命的代價,而哥哥就相對現實的多,他也深知自己比弟弟狠得下心,做的了惡。

所以由此看來,哥哥的惡是以保護弟弟的出發點,換言之,沒有我的惡為你的善良保駕護航,在那樣乙個殘酷冷血貧窮又等級森嚴的社會,善良的弟弟又能走到何時…

《貧民窟中的百萬富翁》裡,哥哥最後為什麼躺在裝滿錢的浴缸裡死去?

青Alice 他喜歡錢啊,能在自己最喜歡的東西裡死去,也是一種幸福。他弟弟得到了他喜歡的,哥哥也得到了他喜歡的。是個圓滿的結局。知道弟弟沒有他也能很好的生存,而他再也不用為了生計做違背良心的事情,是解脫 已登出 其實從一開始就感覺到護弟狂魔哥哥會有悲壯的結局,在結尾看到他往浴缸裡扔票子就猜到他要領盒...

如何評價 Lifeline 的主人公 Taylor?會產生感情嗎?

泰勒老囉嗦了,完全自來熟,很容易讓人產生好感吧。他絮絮叨叨的講述也很有代入感。每次我給他做出決定的時候他雖然會吐槽,甚至不太情願,但最後還是一邊囉嗦著一邊做,可愛死了。他說要給我寄信的時候超激動,結果居然是生命線廣告hhh 白澤 打涅槃的時候第一次就把Taylor打死了。還是很慘的結局。超級糟糕。我...

如何評價《乙個陌生女人的來信》的女主人公?

尚淑慧 有張愛玲 見了他,她變得很低很低,低到塵埃裡,但她心裡是喜歡的,從塵埃裡開出花來。的怯卑 也有 聖經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的高傲。 夏啊 驕傲卻又悲傷。用一生愛乙個人卻一點痕跡都沒有留下。沒有得到心愛的人的半點注意。自己也沒有開心的過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