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際網路產品是怎樣獲取第一批使用者的?

時間 2021-05-29 22:20:26

1樓:陳明

深度挖掘貼合自己產品或平台需求的人群,必須要精準有效,前提是需求必須剛,不是臆想出來的需求。

草根創業者做這個獲客動作太難了,你要持續做這個尋找的動作,普遍來說你連聲音都發不出去,除非產品很抓人眼球,在特定的時間點爆發出來......

2樓:備敢復猿俜賴怕

那真是一段危險陡峭的山路,但是有一前一後兩名優秀嚮導的保護,他並沒有覺得自己有什麼危險。

他們攀登了很久的山路,就在他們筋疲力盡氣喘吁吁之時,頂峰就在眼前了。走在前面的嚮導願意讓新手第乙個站到山巔,享受一覽眾山小的感覺,於是挪向一邊,讓年輕的登山者走在了前面。在榮譽的魔力下,爬到峰頂的年輕登山者,竟然忘記了山峰上隨時可能颳起猛烈的陣風,他興奮地跳起來歡呼自己的勝利。

就在這時,首席嚮導趕上前來,一把把他拉倒在地。

「跪到地上,快!」他厲聲說道。「你現在所處的這個位置,沒有什麼姿勢是安全的,除非跪在地上!」

有太多的時刻,我們想要高高地站起,享受屬於我們的成功與榮耀。可就是在這些時刻,我們最容易消失在狂風之中。

——謙卑是享受成功的最安全的方式。

網際網路產品應具備怎樣的核心特徵?

肥寒 產品經理要具備原型繪製 需求管理能力 專案管理能力 協調溝通能力 覆盤和總結能力,控制慾望能力。原型繪製 也就是對基本工具如AXure Visio PS等的熟練程度,這些都是產品經理的吃飯傢伙,必須要掌握。但切忌在這上面過於執著於個別細節。有些新人以為產品經理就是要把原型畫的很牛,各種效果要做...

什麼是網際網路思維?又是怎樣用網際網路思維重新解構傳統行業?

趙希哲 網際網路思維 本質上就是使用網際網路這個工具,來解決具體的問題。極致體驗 使用者裂變 最小原型 等等,都是正確使用工具時會發生的現象。與其盲目模仿現象,不如先理解本質然後再正確使用工具。否則就像是學霸每天學習到12點,你也每天學習到12點,發現成績還是上不去。因為本質問題不是學習時間,而是學...

你是哪些網際網路產品的忠實使用者?

綠毛笨粥 還是蠻常用的。網不好的時候都要用它來確認一下。這麼說來Chrome也算乙個,畢竟用它來開網頁。 基本上最常用的 1.不用 我上網了嗎 Google 2.不用 上網能幹嗎 Evernote 3.不用 中國就是世界 YouTube 4.不用 網上還有人嗎 知乎6.不用 世界安靜了 微博7.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