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這樣做產品?

時間 2021-05-05 21:11:57

1樓:產品手記

一切產品的問題都是需求的問題,其實回答什麼你都不理解面試官問的目的是什麼。通常會有三類面試官,一類屬於CEO級,這一類的關注的是產品盈利,第二類的是產品總監,這一類的喜歡聽產品思維。還有一類屬於產品經理,這一類多數會關注如何實現。

面試中,見什麼樣的人說什麼話才是正確的。

2樓:求求

我個人覺得面試官更想知道的是你的思考過程,目標是什麼,解決什麼問題,如何推進專案的落地~因為這個問題沒有所謂的標準答案,怎麼思考怎麼推進就按照你自己的想法說,這裡就考驗你思考的角度和深度咯~

3樓:公尺念誠君

首先產品是面向使用者的,所以我覺得得從使用者需要著手,使用者需要什麼樣的,決定了我們做怎麼樣的,而是不你為什麼要這樣做。

再者你得分享你做這個的過程的乙個心得總結怎麼做的,為什麼要這樣做,這樣做的結果是什麼

4樓:JohnZ

怎麼想的就怎麼說就好,你總有點想法吧,我在面試產品or互動設計師時也會這麼問,這個問題不是要標準答案,也沒有標準答案,就是看你的思考方式。

5樓:文開

實話實說最好。

你的能力/經驗/認知/水平 - 需要表達出來。這個問題挺好的。

通過回答這樣的問題,可以簡單判斷出對方的水平。

做產品的為什麼要講產品思維呢?什麼是產品思維?

豆奶 下面的鏈結,是我對產品思維的理解和培養方式,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跳過去看下哈 如何培養產品思維?豆奶的回答 知乎 https www. 中傑 好比談戀愛,你就是產品。1,我想找啥樣的女朋友 2,去找生活中熟人或陌生人圈子裡這樣的女孩子3,找到了這樣的女孩子 4,她有啥樣的興趣愛好 職業 性格 ...

我同桌為什麼這樣做?

ale 我高中也是三個人坐一排,有摩擦是肯定的,過一陣都好了,畢竟文科班女生聚堆肯定難相處。但是我最受不了的是畢業前其中乙個女生跟我說,別以為我在背後說了她什麼她不知道,我超難過,真的受得了什麼都受不了委屈,況且我對她還那麼好。 奈落 既然高三了就大可不必把時間放在這些瑣事上,事事是需要反思自己,同...

你是做什麼產品的?你是如何評判你的產品做的好或者不好的?

邢益濤 我是做消費類無線充電器的。無線充電器是電源,安全第一,充電速度第二,使用壽命第三,生活美學第四,充電溫度第五。上述五條,我家產品在所屬品類中,每一項都是國際前三甚至大部分是第一。 路痴魚 先說兩個共識的概念,一是產品的本質是目標使用者滿足特定場景下需求的工具 二是企業是效率分工的產物。從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