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了羅永浩的堅果手機,這次新品發布會還會有驚喜嗎?

時間 2021-05-05 21:11:57

1樓:諾亞方舟子

「幹啥啥不成,吃啥啥不夠」本山的名言,多次出現在劉老根,鄉村愛情中。

對,說的就是你,那個戴小眼鏡胖子,快來認領。

ps:從這場發布會來看,錘子的失敗和羅永浩無關。

2樓:王曉偉

期待堅果新手機! 這是解放後的堅果人民當家做主,揮灑才華創造出來了的第一款手機,沒有外行扮內行的橫加指摘,沒有暴君和太君的無端壓迫。 堅果,堅定而果敢,是中中國人民幾經沉浮依然屹立於世界民族舞台的精神底蘊!

堅果新手機的發布是抗戰精神的又一偉大勝利!是世界反法西斯鬥爭的又一偉大勝利!

3樓:

始終懷疑裸泳浩的真實身份是錘子/堅果的攝政王,和友商的帶頭大哥們完全不一樣。他能決定的事情,和他在錘廠的作為,都和大家看到的不一樣,也遠遠沒有大家想象得多。

攝政王讓一盤散沙組成了堅果,堅信自己對市場的認知和對產品的看法,也可以說,他不是船長,他是組織了船員,操縱了一會兒船舵的人,這就是我的猜測。

堅果的畫風會變得更像自己,還是面目全非,要看接棒的人是誰了。

如何評價小公尺7月27的新品發布會?

丶尛希摩西 不邀自答。剛從五彩城公尺家出來,似乎是要有大人物來參觀,突然來了很多群演,嗯,就是那些顧客,都是一波突然來的。同伴說應該是樓上的員工。之前也聽見工作人員在布置店面。在電視區有聽幾個看似高層的人在聊天。小公尺這次筆記本主要針對的是華為matebook,畢竟華為定價高了點。上面那句是聊天原話...

如何看待諾基亞 3 月 20 日的新品發布會?

要是5310能支援4G還能賣出去一部分。剩下三颱在中國市場上的銷量加起來估計都抵不住5310。再也不是當年N73一騎當千的時代了 李羽 不看到這個提問我都不會去在意這場 新機 發布會。目前這個問題下的回答僅有15個,大概絕大多數人也都不怎麼在意。搜尋引擎上能搜尋這場發布會的資訊也相當稀少。諾基亞大概...

錘子科技 2015 夏季新品發布會的幻燈片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胡四昂 來個最終版吧 羅永浩 誰能替我把發布會講完分他一半股份 這個採訪中寫道 8月25日的堅果發布會正式開場前,羅永浩的演講PPT本來是由三人分別做,再合在一起,那一天不知道為什麼合不到一處,耽誤了時間。羅永浩匆匆忙忙地吃了幾顆預防心臟病的硝酸甘油,走上了舞台。後來,他對乙個好朋友說,當時 誰要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