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演員梁冠華的演技?

時間 2021-05-05 21:11:57

1樓:

貧嘴張大民的幸福生活演的真的是一級棒,還有大民媽 (徐秀林奶奶)演的也極好,整體是一步非常好的生活劇,可惜就只有20集,再多幾級就好了,反覆看了很多遍了,最近看了一遍多次潸然淚下,感動

2樓:梁伴一生

是《茶館》的王掌櫃

是《聚寶盆》的蘇半城

是《十五貫》的況青天

是《五鼠鬧東京》的包拯

是《貧嘴張大民的幸福生活》的張大民

是《熱愛》的尚得志

是《送我上青雲》的李平

是《飛虎神鷹》的杜馬

是《大明風華》的朱高熾

是《大偵探》的吳世光

是《遠方的家》的富伯恆

是《金水橋邊》的關全和

是《勝算》的福原

是《每個人都有秘密》的沙金榮

是《袁崇煥》的魏忠賢

是《獵狼人》的梁本初

是《迷失的洛杉磯》的孫子旺

是《護國大將軍》的袁世凱

是《二馬》的李子榮

是《孫中山》的黃興

從爹到兒子

從奸臣到賢良

從看著讓人心疼到恨的讓人牙跟癢癢

從胡同裡的小人物到跺跺腳中國震三震的大角色自己品細細品

樑粉路過

3樓:

明人不說暗話,我是梁老師的粉絲。

電視劇集《迷失洛杉磯》《遠方的家》都很好,本人喜歡看梁老師演的現代家庭劇。

相比於楊立新、馮遠征、何冰等人藝同事,梁老師還算是高產吧。不能和那些專職影視劇的年輕演員比產量。

4樓:「已登出」

明人不說暗話,我喜歡狄胖胖,狄胖是我童年的回憶,也是我重新回到中華文化的乙個契機。

每當《長歌一曲》的變奏,配合狄胖的面容,在我面前出現的時候,我便會笑,進而淚目。

5樓:

假如梁公演諸葛說不定可以和唐公版本一戰。

這狄仁傑簡直就是武周時期諸葛亮,宰閣風味,斷事如神。

總之梁公演好人壞人都特像。

感覺特別適合演主角,看獵鷹時總覺得雖然非常好,然而作為主要配角還是產生全劇整體上的不協調感,不過不明顯。

6樓:歲月靜好

梁老師演的神探狄仁傑!神劇!雖然節奏慢,演員除了狄胖胖之外表演呆板,每一集都是十萬個為什麼?

大人真神了,一群人踱來踱去,但仍然跟我老公看了很多次,每年都翻出來看。目前懷孕六個月正在看第n遍,一直心疼鐵三角沒有後續了,可是,更心疼後續出來了,竟然是什麼神探包青天,神探狄仁傑四(王鷗版)之類的,還有飛鷹神鷹之流,哎,心疼狄胖胖被折騰的,明明靠智力的,偏偏要拖著近200斤的體重飛來飛去,明明是資深演技派主角人選卻要演反派,不得不說錢導真是子建的好同學,有情有義,肝膽相照。可惜子建相比狄胖胖差的不是十年八年,追也追不上,所以鐵三角分開也是必然的。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沒有劇本還是沒有投資方?這麼一部好題材的好劇,竟然每次都感覺缺錢,道具場景簡陋,配角演技差不說,還到處客串出演。最近一部出來,抱著情懷看了幾集,實在是看不下去了,哎,可惜了,狄胖胖老了,不知道還能等幾年。

仍然期待著

7樓:少年維特

講道理,梁老師的狄仁傑和張大明也是深入人心了其中演狄仁傑已經屬於教科書般的人物了

以至於我現在看誰演狄仁傑,都覺得沒有梁老師來的好(攤手)要是再帥點,估計要被吹到陳道明、陳寶國的地位上去了

如何評價演員吳越的演技

直到 精英律師 我才搜了她叫吳越,說實話,這麼多年每次看到她的角色表演我都不由得尷尬。就感覺她的演技動作表情很不討喜,說得直白一點兒,太讓人心生厭惡了。這可以不可以說她演技好?演得像?我覺得不行,演員在作品能影響觀眾的情緒是好的,但要符合人設劇情,她這倒好,演什麼都直接塞給觀眾滿眼的尷尬。來自95後...

如何評價演員孫興的演技?

神慧美 我感覺他共情能力非常強,非常放飛自我,情緒模式把握很好,知道怎麼讓自己來戲,感性審美能力非常強,也善於運用自己把藝術表達出來,他傾向表達奔放灑脫歡樂,他不傾向表達內斂含蓄莊重。 Andrew迪 如今的娛樂圈非科班出身的演員很多,但就論演技而言孫興絕對是非科班出身演員的榜樣教科書。創造力角色建...

如何評價演員雷佳音的演技?

沒人cue 長安十二時辰嘛 那我cue一下 看了 我的前半生 和 長安十二時辰 一開始沒反應過來是同乙個人演的,能把反差這麼大的角色演得這麼好,絕 jie 說說雷佳音在 和平飯店 裡的演技吧。說幾個特別搞笑的地方。乙個是他想擺脫警衛去到放床單的通道裡去救陳佳影。喝了肥皂水準備裝癲癇,趁著警衛過來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