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讓你重活一次,你會怎麼做?

時間 2021-05-05 21:11:57

1樓:獼猴吃桃

如果讓我重活一次,我會剛開始的時候就把我下一步乃至下下步該做的事情有乙個規劃,既然重新給乙個活一次的機會,我會在剛開始的時候就會慢慢改變,好好學習,認真聽父母的話,不抱有反面情緒,還有就是要有乙個存錢的習慣,我設像一下我從五歲或者三歲開始存錢的話一天存一元,等十年乃至二十年後,那就有很多的錢,然後把這些拿來投資或存銀行,,不用操心,錢也慢慢在漲,平時我就多涉獵一些上一世未曾嘗試的領域,讓自己有學到許多技能,然後豐富自己,自己收益賺到的錢給父母買一套房子,讓他們好好享受生活,這樣看見我的能力強大,也就不操心我的人生大事了,然後我就瀟瀟灑灑乙個人想怎麼樣就怎麼樣沒人束縛我。對,目前這就是規劃,以後的事以後說,畢竟我現在重活一世後也才不到三十,不想劇透了。

2樓:抱一抱就好了

我感覺我已經死了,如果可以,我不要重新活過。活著好累啊,很累很累。就算我死掉了,也沒有人會記得。

我也只不過活了十幾年,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我應該要好好活著,欣賞人間的美好,體驗四季的交換更替。可是我控制不住我自己,我只能夠躲起來掉眼淚。

我學習不好,不是父母眼中的好孩子。不夠漂亮,不會哄人開心。我已經很努力很努力地長成他們喜歡的樣子,我會乖的,會聽話的。

可我現在快崩潰了,我會控制不住地掉眼淚,對未來沒有了期待,我就如同一具空殼,沒有了靈魂。我曾經也是愛笑的少年郎,如今早已沒有了當年的模樣。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所以我想把她給抹殺掉。

我不想哭的,因為我要堅強。可眼淚還是會掉,哭到無法呼吸。泰戈爾說過,世界以痛吻我,我卻報之以歌。

可我不行,我還是會哭泣,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掉眼淚。好好哭吧,哭完就該睡了。

3樓:灰域行者

推薦一下森見登美彥和湯淺政明共同帶來的番劇四疊半神話大系

別去想重頭來過,珍惜當下吧,朋友

四畳半神話大系

4樓:葛文超

還是這屁樣!不會有什麼改變的,能選擇的早就選了!能做的早就做了!做不到的還是做不到!無非就是提前知道了會失敗多了些無奈感!

至少我是這樣!

如果高中讓你重來一次,你會怎麼做?

來碗雞湯要甜滴 曾經有乙份機會擺在我面前,但我沒有珍惜,等到失去了我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後悔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可以給我再來一次的機會,回到高中,我會毫不猶豫地去參軍 魔芋 我會讓自己不再那麼無所事事,固然成績很重要,但是我的興趣沒了 思想也沒了 我的。每天像個行屍走肉的活著。和死人有何區別呢 南...

如果讓你,重讀一次高中,你會怎麼做

我會努力學習,搞好數學,高二那年參加姐姐推薦的培訓班,然後高二不要再和他認識了,高三不會和他聊天 不會妄想畢業了和他在一起!不要遇到他,不要想他 無字天書 好好學習好好學習好好學習!好好學習比什麼都重要,不要跟會在你學習時來打擾你的朋友玩!再苦再累都要堅持下來,年少無知,要知道,現在玩的有多開心,高...

如果重活一次,你會原諒傷害你的人嗎?

肖達白 重新活過一次,也不會原諒。畢竟事情是在另乙個平行世界裡發生了的。其次,他或她不會又再一次傷害我的機會了。最後,無所謂原不原諒了 熟悉的陌生人 源頭正宗太平猴魁 別人傷害了我,我還要去原諒他。我是聖母瑪利亞嗎?就當一陣風吹過,別把他當回事就行。放心裡自己堵,所以這種傷害我的人。我就是從來1萬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