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 UFO 技術已經那麼牛了,為什麼他們出現的時候會用光暴露自己?

時間 2021-05-05 19:11:17

1樓:奇異果博士

我這麼跟你說一下吧,他們都眼睛感光度和我們不一樣,我們看見的光在他們來看是不可見光,所以他們都以為他們自己在隱身。就像你在黑夜裡裸奔,以為貓看不見你的雞雞一樣

2樓:遼東三一哥

我只是一種猜測,技術的確很厲害,反重力,但是反重力需要極速旋轉才可以反重力,ufo應該就的在高速的旋轉下產生了空氣摩擦後的亮光。在宇宙裡飛行究竟是靠什麼,還真想不出來。我是一本正經的瞎掰

3樓:

先進個啥啊,我的飛碟是克林貢二手市場上買的,拖拉機超光速引擎,燒的還是焦炭。

廁所都壞了,最近都是拉塑膠袋裡的。

剛到毛子那兒想擄幾個女人上來,沒想到居然捕捉光線是手電筒假冒的,只在地上留下了輻射痕跡。

不說了,飛碟艙又出現裂口了,還好我剛登陸地球的時候買了兩管502膠,要不然都回不去了。

4樓:MI-19

磁場的互動作用會發出光的,去看下約翰瑟爾的採訪,你會有所收穫的,飛碟原理大都是這樣。我也不是很懂。自由能源—約翰·瑟爾的故事http:

5樓:黃志遠

首先,UFO是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的意思。

UFO有些只是自然產生不知名的飛行現象,這些object不會懂得需要「掩飾」隱藏自己。

或許,有地外文明的UFO,但是,首先他們的技術要做得到高速飛行的時候可以隱藏自己,第二他們要覺得有隱藏自己的必要

6樓:鄭惠文

他們不暴露自己的話,我們根本無法感知到他們的「存在」,反過來說,我們不可能「看到」不暴露他們自己的外星人/ UFO。也就是說,我們能看到的UFO,肯定是暴露了自己的。:)

海水蒸發後已經是淡水了,既然水資源短缺為什麼不把蒸發後的水淨化後飲用?

一滴海水 樓主的問題存在侷限性。把海水蒸發的淡水加以利用,早就是一種成熟的技術了,有個比較簡單的名字 蒸餾法。不信你去超市裡看看有多少瓶裝的蒸餾水在賣。蒸餾淡化的一些東西,可以看看我另乙個回答。目前人類的海水淡化技術能解決水資源緊張的問題嗎? 花果山雷公嶺 其實很多海上設施船隻都是在使用淡化海水。見...

華為手機那麼牛,電池那麼大,mate40為什麼不上120hz高重新整理

就四個字 產品定位 mate系列產品目標群體裡99 不在乎所謂的高刷 馬達 穩定 續航 跟得上時代 總不能拿個大哥大或者諾基亞 拍照,這些才是核心,其它都是所謂的錦上添花。我不需要但是你不能沒有 這句話就是耍流氓的偽命題。唉,我想買輛車,但是我就想要沃爾沃的安全性 勞斯萊斯的逼格 日系的省油 越野的...

is likely to be,已經有 is 了,為什麼還要 to be?

Fly2Mars I m ready.I m ready to go.he s ready.he s ready to be a father.馬上要當爸了 he s short.he s too short to be a basketball player.後面那be與前面的 am is 又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