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大家都覺得筆記本仍然無可替代,那麼為什麼PC銷量仍然下滑?

時間 2021-05-12 08:32:38

1樓:噶斕

這件事情是這樣的。

1. 手機成為了最主要的裝置,大家看到的都是手機的廣告,電腦的廣告實在太少了。

2. 換手機換電腦你會選擇哪乙個呢?

3. 世界本沒有路只是走的人多了就有了路。十年年前,風靡中國的保健品,人們真的缺營養麼?

人們的健康質量真的因為保健品提高了麼?世界本不缺鈣,只是廣告打的人多了,看來是需要賣點鈣片了。

4. 手機你真的需要一年換乙個麼?你的iPhone4s和iPhone6比有什麼本質性改變麼?

iPhone4s在今天你其實也可以用的好好的。手機銷量是乙個虛高狀態,通過大量的廣告提公升出來的銷量。你根本不需要那麼多手機。

2樓:宅叔

同意夏木兮的看法,其實筆記本無可替代,還有乙個根本原因是效能過剩,很簡單3年前筆記本都夠用了,覺得不夠可能公升級成SSD+8G記憶體,還可在戰,那麼乙個筆記本都撐了5年,你讓這些廠商用3年來換機的市場預估,當然銷量繼續下降,另外我們可以看見WIN8走的觸控電腦路線,我不管他是不是筆記本,往後走,如果2年後,WIN9出來筆記本都是平板設計,只有在有輸入需求的時候才插鍵盤滑鼠,你覺得他還是不是筆記本呢?

戴爾膝上型電腦關機之後仍然耗電?

FlyingFiddle 我倒也有過類似的觀察,是公司的ThinkPad T460。我的解釋為 開關機這個過程是很耗電的,要檢查各種程式,各種硬體 驅動等,大量的把記憶體東西寫入硬碟或SSD等,所以你看的時候百分百,在啟動開來少幾個點挺正常。不要過於憂慮。主要看滿電後一直用正常使用多少時間,是不是跟...

大家覺得筆記本散熱器有沒有效果?

平頭哥 先說結論 筆記本散熱器是有效果的,不過,具體的散熱效果由多方因素決定。筆記本散熱器有三種型別 散熱支架 抽風式 底座式。散熱支架是純被動散熱器,原理是減少筆記本 D 面跟桌面接觸,保證進風口的進風量,從而達到降溫的效果。散熱支架的散熱效果一般,跟水瓶蓋處於同一水平,在 5 C 左右,主要功能...

預算800根本買不到膝上型電腦,大家覺得對嗎?

A rookie 世上沒有絕對,記住這句話就對了,800元買個舊的或者幾成新的也能買啊,萬一有個人就缺錢呢,想馬上賣掉筆記本呢,所以還是有著小概率買的到的。 三白 800買筆記本是可以買到的,問題是。你是否想買乙個適合自己需求的膝上型電腦。如果僅僅想要筆記本的便攜性,我推薦你800元買個便攜顯示屏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