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等你下課》是別的歌手寫的,還會這麼火嗎?

時間 2021-05-05 19:11:17

1樓:

搞不明白啊為什麼好多人說歌詞尬

第一次聽就覺得很好聽啊,旋律有些地方很驚豔,歌詞也很有校園感,讓人回到青春的感覺,很舒服。

是我太年輕了還是太老了?

2樓:

周杰倫再這樣下去別說陪跑金曲獎襯托他人的進步,連個普通歌手都算不上了,歌詞越來越差,製作越來越敷衍,粉絲還帶上濾鏡各種尬吹,又到處情懷青春小公舉的,遲早將周杰倫招牌徹底砸爛

3樓:

別人寫得出來?

這首歌不好聽?

這首歌是屬於那種越聽越覺得好聽的那種型別

我是零零後同學朋友大多數也是

我去看了他們的資料卡那裡的最近常聽

那些喜歡歐美的也在聽那首等你下課

而且是常聽

自己想想

4樓:帥哥

一種是吐槽這歌肯定是結論自己寫的詞哈哈哈哈,或是類似的終於等到你,還好我沒放棄之類的吐槽和欣慰

不管這首歌質量怎麼樣,只是因為它是周杰倫的歌,所以一時間就會引起轟動,而這種轟動也只有周杰倫才能帶得來~所以只要是他發布了新歌,無論好聽與否,只要是杰倫所出,必然會引起轟動火爆一時,這就是周杰倫吖~

5樓:

您這個問題非常有水平了。

前段時間我還想提問「這首歌又不好聽為什麼會有人喜歡?」但是怕被噴就不了了之了。

今天才學到怎樣不失禮貌的問問題。

多謝您了。

6樓:

說的好像其他人能寫出

似的別人倒是想唱寫乙個出來啊倒是

7樓:飄飄是個小baby

這個「如果」很關鍵,因為實際上其他歌手並寫不出來,這不是能力問題,是經歷的不夠。

《等你下課》這首歌如果是其他歌手寫的,肯定不會這麼火,畢竟周杰倫如此大的粉絲量在那擺著。

8樓:西門吹雪

不會的,但並不代表它不是一首好歌,而是因為歌手的知名度才會有人去聽,發現這首歌好聽。若是同樣一首歌是知名度低的歌手唱的,那即便它再好也未必會有人發現。這種現象是無法避免的。

9樓:

瀉藥。僅從個人角度方面回答,不會。

可能因為年齡問題,對周董並沒有什麼特殊的情懷,所以剛聽覺得有點小失望,主要在歌詞部分。但無可否認的是,多聽幾遍,旋律確實很好聽。

10樓:浪味仙

我覺得會

大部分聽眾聽的是歌曲本身吧

歌詞就很實在說出了心裡話而已

這樣能夠引起心裡共鳴的無論誰唱都可能會火吧不過我這個杰迷覺得老周這個也沒怎麼火吧

11樓:阿水

瀉藥不會華語樂壇每天都有新歌出現

等你下課這首歌之後可能就會有等你下班然後等你放學等你啥啥的但是,只有周董說等你下課的時候你才會覺得回到了青春

12樓:

瀉藥。我覺得可能不會

就我個人的原因

周董並沒有陪伴我的青春

我也沒有所謂的情結

這首歌從發出來到現在我也沒有聽過

乙個路人而已

或許放在乙個網路歌手或者初出茅廬的歌手身上是不會火的但周董畢竟是一代人的記憶

自然是不一樣的

如果由你重新填詞周杰倫的《等你下課》你會怎麼改編?

乙隻熊走過來 趕快去聽中國好聲音我健哥的版本,雖然感覺也可能是一兩個小時改出來的歌詞,但是整首歌聽著順多了哈哈哈哈,構建了乙個深情的寫歌少年的形象,給她寫歌 偷偷喜歡她 不敢唱給她聽 悄悄錄成cd 最後選擇放棄 但還是寫下一首歌證明曾經對她的愛,整個故事很完整又有美感,比原來的蛋餅 情書這些雜亂的意...

有哪些歌是歌手寫給自己孩子的?

這條命是咖啡給的 以色列歌手Moki給他兒子寫了一首 是我目前最喜歡的希伯來語歌。這裡把這首歌的歌詞翻譯了一下分享給大家 歌名 爸爸的兒子 可以理解成 我親愛的兒子 正歌 1 爸爸的兒子,你在夢想著什麼?什麼在你心中燃燒?你的到來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在一起 人生 才是完整的 時光如水流到無名之處,看似...

泰妍的歌如果給別的女歌手唱會有同樣的銷量和音源嗎?

我覺得你的問題應該是如果當初別的歌手代替泰妍加入少女時代那那個歌手solo會有現在的銷量和成績嗎?泰妍的成功脫離不了少女時代,你只拿她solo比較別的歌手,很不公平。 絕不可能。因為金泰妍的情感,唱歌技巧,死忠數都沒有再乙個金泰妍了。難說南韓圈會再有這麼乙個solo女歌手。畢竟,韓流漸漸地在消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