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輔導,學而思的輔導老師值不值得去?看知乎說經常加班到很晚,休息時間也很忙。?

時間 2021-05-05 19:11:17

1樓:橘子味的貓

首先你應該思考你的工作時間給企業創造的價值和企業給你的工資是否對等。

第二,任何企業都存在加班狀況,想要高薪酬,要麼你的技術或者價值不能被輕易取代,要麼你能在同等時間比其他人創造出更多的東西。如果兩樣都沒有,你就只能更努力去加班。

最後,猿輔導和學而思這種輔導培訓機構的薪酬其實在行業內甚至行業間都是不錯的。你如果不加班可以選擇去當代課老師,但是工資比較低。猿輔導和學而思經常加班是事實,但是你加班帶來了更多的價值。

祝工作順利。

2樓:Unlimited

我看輔導老師就寒暑假和週末會忙一點別的時間還是可以有自己的自由的

經常看見老師一到周一周二沒什麼事情了就會出去玩然後問題什麼的周五才有回覆

3樓:不瘦二十斤不改名

看你自己想要什麼,輔導老師崗個人覺得是銷售和客服的結合,老師所佔比例很小,大部分時間是一點開始上班,一般都會加班兩個小時,寒暑假可能十二點,一點才下班也是正常現象。很多行業都會加班的,只不過這個行業因為上班晚所以即使加班三個小時也就轉鐘了。休息的話會有很多事情要處理,比較零碎,不會有屬於自己的整塊時間

學而思到底值不值得去?

寫在前面 參加了鄭州學而思一培,被刷。不敢透露太多,怕被找事,吵架吵不過人家。考研失利去鄭州學而思應聘,參加培訓的大部分985211,問了上一期參加一培的,說只要你聽話,努力都能過。當時老師說什麼我改什麼,活生生被pua三天。考核的時候說我表現的不好,把你刷掉還要pua你是你自己的問題,往裡嘴裡塞蒼...

廣告學值不值得學

黃景瑜不同意我學廣告,我和他分手了 河南工業大學廣告系 新聞傳播大類 2020年招生H5https 如果你問我做廣告人值不值,乙個字,值。本科是廣告學,剛工作時是廣告狗,後面轉行去了甲方做運營。到了甲方才知道,廣告公司那些遇到的事,人,真的對我幫助比較大 前提是你去的是一家能學到東西,有活幹的廣告公...

學而思和猿輔導那個更好?

線上英語hellokid 不管哪家培訓班,我覺得還是我家孩子報的這家一對一的固定外教英語培訓機構比較好些,不是我吹,孩子原來對英語是厭棄的,但是自從報了這個班,對英語的興趣大增,孩子越來越好學了,吃飯也香了,也不失眠了,精神好了,自然現在口語進步很明顯,我都感到驚訝。個人自從體驗過線上英語後,就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