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伯斯是否樂於看見 Google 收購摩托羅拉?為什麼?

時間 2021-05-05 18:42:25

1樓:Nemo

老喬當然不樂意,硬體領先廠商+軟體領先廠商,明擺著谷歌強化自身硬體設計製造工藝和產能,挑戰蘋果在業內領先地位,蘋果肯定有壓力,蘋果目前的硬體設計工藝已經到了乙個瓶頸,接下來看如何突破瓶頸了

2樓:蔡洪

現在的免費都是為了以後的壟斷,收購摩托,也是為了以後的壟斷打下奠基,摩托以前輝煌過,俗話說瘦死的駱駝比馬大,摩托的工藝是相當不錯的

3樓:賈永磊

對於google而言,收購摩托羅拉,個人覺得是其戰略意義的重要一步,對於乙個單純的軟體公司或硬體公司都難以維持其高額的利潤。就像蘋果從來都未向微軟妥協,尤其android作業系統支撐,加上老牌摩托精美設計工藝,可以讓他們的android作業系統第一時間內得以發展應用。對於他們將來壟斷移動作業系統平台,市場占有份額都起著積極的作用,這對蘋果而言,顯而是乙個不小的挑戰。

4樓:朱偉

Google和MOTO,微軟和諾基亞,HP和Palm,雖然沒有對蘋果的直接影響,但其實蘋果早就遭遇四面埋伏。蘋果要做的就是繼續保持領頭羊的身份,用創新打敗對手們!

5樓:趙炎

覺得google收購moto,那也只是在手機開發的路上探索前行,當下威脅不到成熟的蘋果體系。再說,蘋果自有其獨特之處,不管是賣點還是創意。

6樓:HenryZhang

當然樂於啦,並且還會飄飄然。想下,有人為了和你搶食,花了125億美元,花了還不一定搶得贏。並且他花這價錢,這決定,至少50%是迫不得已。

要驅動1.9W員工的公司,google的精力也未必夠,並且MOTO是老公司了,笨重。

7樓:聽雷

這個聯姻是共贏的,蘋果一定會有壓力,蘋果應用商店的模式將會受到更為嚴重的挑戰,市場份額一定會被蠶食的,除非老喬還有別的高招。

8樓:

這問題問的……只能說我們猜一猜,因為老喬的心思一般人看不透的,他也不接受採訪。另外,我假定你問的是老喬本人,而非蘋果是否樂於,因為這兩者之間有區別。

我猜老喬可能是一種複雜心情,既有點高興又有點無所謂。高興的原因是現在的手機市場其實無論鬧出什麼樣的動靜來,都免不了有他蘋果的影響因素在內,老喬就是手機市場的混沌之神啊,動靜越大他越高興。無所謂的是,跑第一名的聽見後面打起來了,會有什麼反應?

保持第一,無動於衷,繼續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成為賈伯斯》和《賈伯斯傳》有什麼區別?

Sinkies 區別?假傳記和真傳記的區別,賈伯斯傳里的乙個詞 現實扭曲力場,是個十分恰當的解讀。至於什麼和賈伯斯認識二十年的事兒,沒有價值。對於有浪漫情懷的人來說,認識多長時間,並不代表你對他會有多深的正確的了解。 一年前看了艾薩克斯的 賈伯斯傳 一年後再看 成為賈伯斯 無論哪部分是真實的賈伯斯,...

iOS 與 Android 之戰,賈伯斯是否正在重複當年 Mac 的錯誤?

黃彪 當年諾基亞的手機多牛B,可如今.如果幾年後所有的電器類產品都智慧型化的時候,估計就是android和windows的天下了. Aaron 1,從當年的結果來看,JOBS輸了。從個人的理解來看,你讓JOBS再選一次,他還是有可能選擇同一條路。因為蘋果帶有強烈的JOBS個人對產品的理解印記。2,如...

如何評價《賈伯斯傳》裡賈伯斯說的這段話?

nielson 在資本主義社會,你身邊充斥著各種各樣的生產資料。每乙個單獨的個體都可以使用生產資料來創造價值。但是有很多很多人把自己變成了生產資料。將自己變成生產資料的人一輩子只能達到middle class.你需要改變。你需要從乙個消費者,轉變為乙個生產者。你需要購買生產資料,僱傭別的人形生產資料...